首先在新浪註冊後,到微薄後,可以到右上角ˋ的帳號先做設置。用各人喜愛的版面---
發文章很簡單,只要按發微薄就可以

案首頁就會有我的評論和@我的還有我的私信。

看到喜歡的東西可以按轉發(不了解狀況時不要轉發時發言)

被空降時可以拉黑對方,只要點對方的人頭,滑鼠拉下,右下角有個拉黑。(只是不要拉到自己的主子)

想聊天時可以私信或選擇@對方。

微薄屬性很多,若不想惹是生非,就用簡單的名字,不要在別人評論裡亂發言,或亂@別人,基本上都不會有人空降你。

發微薄,只要提到敏感的名字就會被搜尋到,那就很可能會被空降或被關注。

想要關注別人只要案對方頭像旁綠色的框就可以

也可以在帳號那裏設定只有好朋友才能@你或留評論

若想增加粉絲就得發微薄

圖片上傳更簡單-一樣案發微薄,有個圖片的圖案按一下就可以上傳。

要讓別人看你的東西,只要在他的名字上加個@然後按轉發的圖片,他就看得到了


反正只要想找伴就記得@別人他就會發現

有不清楚的再繼續發問,其實只要多玩幾次就會了


頁面上方有個搜尋器,只要按你想搜尋的人名,我門兩個主子你都可以搜到一堆訊息。


忠告:微薄會上癮,請大家著量飲用


#随手转发拯救外国姐姐# 最终 我决定制作一个一览表给外国姐姐 让她们能够更好地使用微博!!我是善良的大陆姐姐,希望外国姐姐在微博玩儿得开心(have a fun!)【中英对照表】不完整版本,谢谢。——转自路过希澈微博集中楼。浪浪我膜拜你、天朝也能有这时候~[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