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留言都各自精采無先後次序排名
寫這一篇最開心了
自己看的好開心
我選了一些
若有餘珠之憾的
明年再來報名參加ㄟ
順便算總帳我一個一個揪出來
*****************

兩個人就像是DNA的雙股螺旋
當要複製成一段基因或一段染色體
就必須找到互補的序列
才能進行複製形成細胞或是器官
所以只要沒有找到和自己互補的那一股DNA序列
就什麼都不是

也就是爺像撐傘的那二句歌詞
如果沒有遇見你會怎樣
我的心是否還在流浪

他们是為彼此的存在而存在

作者:DNA




******************************

0820希澈推特更新:我有朋友了.. 不过很多人都希望保守秘密,所以我就不说是谁了.. 只是希望大家能给予支持并理解.. 能使我微笑的人.. 是不是要写缩写呢
留言
.........很是擔心.......
回覆
我只覺得希大這篇文很好笑,她神麼都沒寫明要我們理解神麼,而且他交新男朋友嗎,吃慣中國菜了還有辦法吃泡菜嗎,一個人要換伴侶沒那麼容易,前天還甜蜜蜜今天就有新歡,想騙誰啊,他是讓韓庚急,因為爺沒空理他他就自己跟自己玩

2011-1月結果是有看到咱希澈跟誰在一起嗎(他的行為模式很好猜)
***********************************


*****************************************************
8-22不交心事件之後
8/24在SJ裡我看到的是不離不棄,一個最棒的團體,先不論SM的操作方式,但成員
之間的感情,我一點都不相信是做出來的,即使已經離開的成員,金希澈說SJ
是13個人,利特永遠沒有放棄過任何一個成員,13隻也許已經是一個神話,但
是有些存在的友情是不容被抹殺的,爺我期待你勇敢站出來說真心話

**************************************

怎樣啥事都可以把他倆想成在一塊??
狗剪毛.貓剃毛..也是愛的表現????
我不覺得韓庚有多完美~因為他到韓國發展~憑藉SUPER JUNIOR紅了~內地
就把他當神..在台灣我想未必~跳舞是不錯但唱歌很普通
希澈對他很好是很喜歡他的個性~是很好的朋友~愛韓庚????不見得~我相信
希澈會為韓庚做很多事~但不是男女的愛情
於 August 25, 2010 01:41 PM 回應 | 來源:111.248.7.143 | 刪除 | 設為隱藏
板主回覆:我喜歡不同的聲音,歡迎才來留言,但你也得提出證據證明他門是朋友,別說沒神麼好證明,那你就是跟我之前依樣,只是往簡單的路走,那些曖昧的互動你怎麼解釋,4-28那篇文章-4-27那個漫畫我覺得希大隊韓庚的感情沒想像的簡單,韓庚跳舞很好,唱歌也有潛力 ,他會紅遍亞洲,小燕姐也這麼說,狗剪毛貓剃毛,是希大學韓庚 ,也許只是單純的模仿,但是也只有喜歡對方才會想跟對方作依

************************************************
***********************************************
很喜歡看妳的文,妳真的很有才,筆觸非常細膩,可以打動人心勾人心弦,辛苦了!因我們的期待,花費那麼多心力
去分析解剖這兩隻的情線,上次看到妳自我調侃如果以前那麼認真早就上台大了,不禁讓我這老人家會心一笑,
想想若庚澈這兩隻不知道上幾輩子做了甚麼好事?讓這麼多人在關注他們及祝福他們,真是幸福啊! 世間多變,
就如版主所說未來的事誰也說不準,而庚澈他們也真得盡力了,一個愛得很勇敢,縱使傷痕累累也要堅持下去,
就如庚唱的心疼你的認真,一個人也要完成.....如果哪天澈真的放手未必是不愛,而是愛太深放蝴蝶高飛,
 一個愛得很辛苦,傳統孝道及深愛讓他小心翼翼的保護著,因對家人的承諾不敢完全去愛,如果哪天庚真的放手了,
未必是不愛,而是他知道澈身邊有一個常在身邊陪他寵他的人出現,因他習慣一切自己扛,就像澈說的如果你累,
為什麼不說,要讓自己成變態,因他不在乎旁人,只在乎家人及澈,唉!讓人心疼的一對,宇宙中有一種叫輪迴的定律,
 希望他們這次能用智慧來圓他們的深緣,祝福他們!
 jessica 於 September 13, 2010 09:02 PM 回應 | 來源:
 *********************************************
100916希澈推特更新:我现在要去睡了~ 不管怎么累、怎么痛苦,环顾四周还是有重要的人的!!啊 MD.. 但是我有正模
..回家后给我煮汤的东海.. .即使没有和我一起喝啤酒的爱人.. 即使没有为我煮汤的爱人 我依然很幸福ㅠㅠ 该死..
我的爱人在哪里啊
 留言:這個推特的內容 真的很......令人無言呢是希澈想說自己沒有愛人也很幸福還是單純只是想找個愛人的發牢騷
但是 看到哪兩句 喝酒 煮湯 不聯想到韓庚還真難真想回推特給他 你的愛人In China
chiao 於 September 16, 2010 11:25 PM 回應 | 來源


***************************

版主啊,最近常上妳的無名看,我覺得妳的分析很有意思,以後也會常來,但是版主妳知道妳的無名在內地庚澈飯中滿有名的嗎?
我曾經見到有人把妳的文章帖出來哦,但沒把出處標明,放心。。只要有心,其實在內地上無名還滿簡單的,也沒什麽啦,自己地方,
想寫什麽也是自由啊!其實我想看希崩潰,想把庚那張鎮定淡定的臉撕下來,我承認我很惡毒,,大家都是在愛他們啊,,加油吧,
把一切記錄下來,希望他們若幹年後得到一個完滿結局。 (不知道版主看簡體字會不會有壓力,還是轉一下字體吧)
 板主回覆:(這個留言其實把我嚇死了)還真的翻牆過來

************************

希:不是 我想结婚 J:跟谁啊? 现在我把手机里的女友游戏升级了 有了约会的情景设置 “她”也会闹脾气了"
留言:你傻了, 我要是女生才不會跟同性戀結婚, 對了島主的微薄你有地址嗎 (情情)
 忘記跟你說, 他不是想結婚, 他是想嫁人(情情
)
留言:希澈想藉此讓韓庚在身邊多待些時間吧? =ˇ= 誰叫爺最近太忙 沒打電話問候一下惹得小妞多沒安全感 到了想結婚的地步呀!
不過27歲也可以嫁人了XD 凌雲 於 September 19, 2010 03:51

*********************************

我跟AGL的第一次接觸

 我想說我覺得韓庚要走不可能沒人知道吧因為他們是一個宿舍的阿
要嘛他的東西他都不要了要嘛他通通搬空了他的房間
雖然他常常回中國但是搬空或幾乎空還是很奇怪吧如果他偷偷搬空沒人發現
那他們感情還真可能不好
某人的貓不是會跑到某人房間嗎某人去抓貓的時候
別的人不會發現有點空的房間嗎如果東西都放那
他甚麼時候要回去整理阿
於 September 25, 2010 01:31 AM 回應 | 來源:125.232.71.104 | 刪除 | 設為隱藏

板主: 我告訴你全部的人都知道, 在交個朋友的節目時,主持人問要放進神麼, 大家都說把韓庚放進去, 韓庚的個性一定先跟希澈說, 希澈跟東海說,東海跟銀赫說, 銀赫跟神童說,神童再跟利特說, 你以為12個人有很多嗎,除了那個10秒的抱抱, 韓庚第一次覺得人太多而已, 而且一韓庚的個性,一定會交代東交代西, 7年ㄟ房間都是東西哪搬的完, 一定會說希澈這個送你, 希澈會說你的就是我的, 搞不好過幾個月你又回來了, 韓庚又會說東海這幾張唱片送你, 東海會說,不用吧,我跟希澈借就好, 官司贏了再說啦,搞不好打輸了你又回來了, 韓庚說輸了濫命一條隨便他們處置,我才不回來,
 ***********************

茉莉啊:出來混都要還的 茉莉說他回歸友情飯,讓我傷透了心

 留言: 她只是想讓自己比較好受庚澈兩地距離的緣故所以沒有新的爆點粉紅出現時間沖淡了激情所以她疑惑了
,想說把結果歸咎於是自己想太多這樣比較舒服,也不會這麼揪心了吧... 我完全不相信友情說!!我支持妳~~
魚 於 September 26, 2010 11:54 PM 回應 | 來源:61.231.84.24 | 刪除 | 設為隱藏

 我快被她氣死了,她還是淡淡然,我曾說她的個性就像韓庚所以愛上希澈,而我的個性就像希大所以我愛韓庚,
我跟茉莉認識7個月卻像認識了7年,我真希望這次換爺失控,這樣茉莉就會再次相信了
版主 於 September 26, 2010 11:5

 **********************************************
 ****************************

韓庚今年2010年內地2場垮年300萬人民幣(1900萬台幣)是每場
 
版主啊~你真得很看得起韓庚他有舞台魅力沒錯..但你要說他可超越周杰倫,不可能韓庚唱歌真的很普通ㄟ..跳舞是沒話說啦.但演技還有待考驗,或許他在中國大家會很挺他~但在台灣就普普..再邁向國際化....要很拼 回覆: 等著看吧,韓庚會讓你門意想不到,他現在缺少的是一個更有遠見的經紀人而已版主 於 September 30, 2010 06:40 PM 回覆 | 刪

 ******************************

哈哈吵起來了--有人為我出頭了--我涼涼看著
 
唉唉!!大家都說是愛情.
.可是這2人說過他們只是至親朋友般的感情罷了!!況且希澈不是沒人關心他、照顧他...他身邊有很多人,
雖然可能比不上韓庚那樣!!希澈一直說他很想交女朋友,從出道沒多久說到現在,我覺得希澈想要女朋友,
剛好身邊的人像女朋友般照顧、安慰、陪伴、包容,久了就會有依賴感
,但不是愛慕吧!!只能說如果希澈玩曖昧韓庚大方跟他玩像其他人一樣玩的誇張公開,
大家會說很好但知道不是真愛!!韓庚太謹慎理智了!!不要忘了..就算沒了韓庚有一個人一直陪伴他也很久,
就是最親的弟弟東海!!希澈說很多秘密只跟東海說,常常跟他抱怨交不到女友及其他心事,
東海也很照顧關心希澈,韓庚走了,希澈為他神傷,東海不會心痛嗎??東海還為希澈掉過很多次眼淚,
陪伴他這麼久,說希澈只為韓庚..有點誇張= =這2人常常討論女生哪裡漂亮,女朋友什麼的,
請問他跟韓庚可能嗎??長期以來的默契和感情被說成這樣,難怪庚飯、花瓣罵來罵去的,
不論哪種感情只希望他們健康快樂就好~

呵~我至始都相信他們之間的感情如果 兩個沒有愛的存在就真的別po寫文章 讓人瓜田李下
別做出曖昧不定的舉指 任人揣測別自打嘴巴的說些不在身邊以久的人
任由所謂的朋友所謂的飯们互相爭執更別現出所有關於他的人事物 不要說只為了自己的知名度
或說他是好朋友如果真的只是單純的朋友 做這些種種 不是只會傷害到朋友.
而不是愛護朋友所有看到的或剪輯的 都任人輕易補捉到不該存在朋友與朋友之間的互動
若說是演戲 又何需演的如此出色 何需演的如此動人 大家都戀愛過 相信都明白其中
 (哈哈 ~我突然有種壞念頭 爺出來公告 明明白白告訴大家他跟妞 從沒有過所謂的愛情~ 大大我這樣講會不會被追殺 哈)
大大~ 今天真的失眠 最近太多雜事 不過我一直都在見證行列見證加油 圓滿~
ama871206 於 October 1, 2010 06

記得淡衣鳳竹的視頻‧一世庚希... 多少庚澈飯把他們當作愛情的信仰呢? 信仰 很重很真切很深刻的一詞我們何嘗不是如此?
 我就最喜歡晴大的極端
硬碟 於 October
*************************
 
請問版主,天道裏面圖圖區的相片,是不是越久的帖裏面的照片越有可能看不到?
我點進去常看到啥www.51.com的藍方塊,圖都不見鳥…

 要看運氣,運氣好就看得到,妳應該是屬於運氣不好的(我開玩笑的),
因為妳太晚加入了,已經都被刪的差不多了,有一陣子數據機當掉,東西都沒了,
我最愛的1-23那組照片都沒了,算爺好運,不然依我發文的方式他會心痛而亡版主 於 October 7

*********************************

這是真愛死板板

06年在飛往大馬的班機上度過,當時SJ去參加神起的演唱會(庚澈一起) 07年與庚去看午夜場電影,
澈Cy上寫的很清楚 (非常有名的零時祝福,爺這一段會在庚澈愛情史上名流千古) 08年日本喝酒,
當時SJ在日本舉行 fanmeeting(庚澈一起) 09年當時庚在內地有活動,7/09那天匆忙搭機回韓,
其餘的M團員則於7/10返韓, 看過飯送機的視頻(現場的飯不多), 有飯問他是否替澈準備了禮物,庚回答有
2010年...猜猜看...庚去陪澈了嗎? 很可惜現在澈都不太寫Cy了,但從他7/10的推特仍可看出端倪....
我猜答案是肯定的 (可憐的野貓都沒人管,韓庚在微薄調侃了金希澈)
倆人在這份感情裡可能陷的比我想像還深真的好心疼他們跟版主一樣,希望大家都保持低調,祝福他們

*******************************
2010-10-4號我剛跟清泉聊天他提的我說依照起伏表希大的下次失控會在 2011-1-31日前
 
板主:希望別讓我說對看自己的文章和留言板看出一身冷汗

****************************
再依次被我說中的事2010-10-10(我超恐怖的)

 留言:今天深刻感受到晴大曾說過的 庚寶的未來成也庚飯 敗也庚飯 庚飯太強大了
珊 於 October 10, 2010 02:24 PM 回應 | 來源:59.113.134.124 | 刪除 | 設為隱藏

韓庚也沒法管那些庚飯,因為韓庚在韓國時,內地那些庚飯就跟著,他沒法不為她們著想,
庚飯把韓庚當所有物,把韓庚當自己的人,那是錯的,沒有人可以去約束別人的,
很快的韓庚會遭到第一波被庚飯惹惱之後的風波,沒有偶像明星有辦法偉裝一輩子的,
 所以韓庚一直說想結婚交女朋友的事,其實他不擔心一般的庚飯,他擔心的是那群跟著他多年的庚飯,
他在測試她們的反應,現在的韓庚已經強大了,他知道庚飯的數量遠遠少於庚澈飯,所以他開始跟希澈接近,
他談希大,他開始想要經營庚澈飯這一群,一方面也是環希大的恩情, 他比誰都清楚那100天若沒有希大
他可能再復出時庚澈飯和庚飯這一群至少流失一半, 但是連我只看過韓庚一面的人那100天我都撐過去了,
韓庚若連感恩都做不到,就跟圭賢說的是一樣的, 爺啊,相信我等你跌下來的時候,
留在你身邊的人覺不是我們也不是愛你到盲目的庚飯, 而是金希澈,
對希澈好一點到時候他可以再救你一次,你就好好照顧他一輩子吧,
這種情人你打著燈籠都找不到了,希澈跟張國榮一個個性,
 
****************************************
 我就是覺得他們不單純(絕對有親親啦/爺很會跟文/
他過幾天想到就會說我沒跟希澈親過/爺啊!你可不要又亂說)
 真可惜長這麼帥 被韓庚吃了!? 不過個性瘋瘋的 沒女生受的了..哈私底下反差應該很大.
.ZZ jojo 於 October 13, 2010 02:35 AM 回應 | 來源:61.228.130.71 | 刪除 | 設為隱藏

 對啊被吃了人家還不認帳,讓他哭死了,還得用吵的,人家才理他真是噢死了,哈哈我開玩笑的,
我們兩個會被罵死
版主 於 October 13, 2010 05:53 P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2樓 2樓頸推被韓庚吃了?????沒有吧於 October 13, 2010 11:29 AM 回應 | 來源:111.248.12.13 | 刪除 | 設為隱藏
 
開玩笑的不要當真啦, 版主 於 October 13, 2010 05:54 P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3樓 3樓坐沙發雖然很喜歡庚澈,但從不相信他們倆個有發展到"親蜜關係"這一步. 於 October 13, 2010 05:38 PM 回應 | 來源:111.248.14.85

  沒有,他就不會哭成那樣了,我是覺得那2隻絶對有親親,不是親臉頰哦,决對有親嘴,
不然不會搞到這種地步,爺沒對人家怎麼樣,人家4-28會發文警告他,
那篇文章的漫畫可不簡單了,看的懂的就知道意思,我知道你看不懂
版主 於 October 13, 2010 05:53 P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

爺讓我關無名的方法我也跟你說了/不過我看你看的也挺開心的

 如果有一天 他們大聲宣布自己愛的是"女人" 我它X的 我會對自己吐口水
 關掉電腦 告訴自己世上 沒有金希澈 沒有韓庚 我男友認為 我愛看庚澈相愛很怪異
我它O的 覺得相愛 跟男女沒有關係 如果有一天 他們大聲宣布愛的是別的男人
 我會關掉電腦 唉聲嘆氣一個月 告訴自己 再也不相信男人眼裡說的是愛情 我男友認為
兩個男人相愛是個爛結局我它XO的 相愛根本不需要道理 如果這不是愛情...
 我要踹死我男友 哭死在棉被裡 jojo 於 October 15, 2010 12:13 AM 回應 | 來源:61.228.130.140 | 刪除 | 設為隱藏
 
166是說她要終身不嫁,茉莉直接認賠殺出了,我是直接關網誌
版主 於 October 13, 2010 05:53 P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
 
今天去百度發現雖然希大CY照全刪了...但有人在把他重新曬出來= = 我看到希澈真的很四次元ㄟ
..把每張照片都設一個名字,還去偷圖,話說怎麼連中飯所拍的也能偷到阿= =呵呵!
 只是讓我發現有幾張照片希澈說的是意有所指希對庚那張就說『你們早就喜歡的..呵呵』
 4.28那張就說『很珍貴』 1.23SOLO那張就說『空洞』 3.06上海場那張就說『在心裡卻不在身邊』
 3.15那張就說『不要苦惱不要苦惱』最後又說什麼『蝴蝶夢』金希澈你說的這些我們都懂...
.但卻虐死我們這些喜愛你的人你真的好傻喔!!縱使你們真的在一起或只是友情可是一個人的離開你就不行,
我真的想替花瓣、E.L.F、其他成員問『韓庚有那麼好嗎?』 2010年你的笑容我看起來是強顏歡笑,
前幾年工作多壓力大的憔悴比不上現在思念的憔悴那2011年你會變怎樣= =如果真的是我祝福,如果不是放手吧!
不是說要找女友說身邊沒女友會死那請你趕快行動....也許花瓣會心碎不然現在每天看著你我很心痛也無力
還有韓庚阿你真的是一個不簡單的人阿!!我真的對你改觀= = 你最近造形真的很不習慣阿~~哈

*************************************

因為心被掏空了有工作的時候被工作填滿沒有工作的時候回到宿舍也是一個人熱騰騰的排骨湯沒了香噴噴的北京炒飯沒了一起付酒錢的人沒了

*******************

 
如果選擇低調 就不會有人關注 沒人關注 就會沒人氣有了人氣 愛情就會見光死
演藝圈不就這麼回事.. 偶像明星 選擇了愛情不管男女 誰都知道低調最好
如果庚澈之間高調戀愛是為雙方加分 大家又真心祝福 高調又何嘗大家說嘴... 矛盾的是
 "庚澈"的身分並不是男女之間所以愛情難就難在這裡.. 韓庚想低調 金希澈也是
為了雙方事業 無關愛情誰都知道高調下的產物 付出的代價 是痛苦 是結束
為了保有這份感情 庚澈努力守護著但寂寞時 思念的苦痛終究擋不住一切
金希澈想念韓庚帶給他的快樂就算是家人朋友 也無法滿足希澈的空虛
所以旁人越看是越模糊 越看心越死我希望庚澈 是真的愛情 不是一時的迷惑
不是為了替自己事業加分... 我認為庚澈目前已經夠低調了但是低調之後
 可否給一點依據讓大家默默知道 你們之間還是相愛還有聯絡
就算那份"感覺"淡了未來還是永遠最好的朋友 可以嗎....
 jojo 於 October 24, 2010 11

***********************

哈哈我又對了/沒有見面哦/2010只見過一次面
 
花瓣推一個 亂入一下 版主真的覺得兩個人在北京沒有見面喔
 可是這樣不是很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兩個"好朋友"在好久不見後,
不是更應該大方地吃個飯聊個天,這感覺更正常吧.......
特別是以希澈的個性 (到哪裡都找朋友) 這樣子避嫌不見面 感覺更怪ㄟ之前希澈度假,
沒見面還說得過去,畢竟分隔兩地,但是同在一個地點,平常號稱好朋友,有連絡的兩人,
反而沒有見面敘舊 我覺得有幾個可能

 1.有見面 只是沒被發現(逃過重重耳目 真不容易)
 2.SM公司由於官司的關係不准兩人見面(這還蠻有可能的)
3.兩個人真的是情侶,所以刻意避嫌不見面,怕落人口實(希望是這個)
 4.兩個人朋友的情誼不夠深厚 所以不用見面
(不過從希澈動不動就說打給中國的朋友 韓庚也說跟希澈有聯繫 應該是有一定的感情)
我覺得 我偵探小說看太多了
 chiao 於 October 25, 2010 05:34 PM 回應 | 來源:59.124.214.99 | 刪除 | 設為隱藏
 
兌一個庚飯大於板板的我來說,不見面對韓庚是好的,見了面若被拍了照片
不知 到還會發生神麼事,
這段要避開陽光的愛情,最好是私下隱密進行
,但是這樣板板的世界就會很寂寞,但是過度
高調又向在炒作,總之好像八陣圖,
只是想必就像你說的,其實是見面的,
但是我們也沒有證據,我說過沒有證據的東西就會變的很虛,
你提出他門見面的證據吧,
我把它PO到文章上,見證愛情

版主 於 October 25, 2010

*****************************************************************************************************

我光看完希澈文章大家的留言
頭就爆了
於是庚爺的留言我只選了DNA那則
我自己最愛的

還有很多遺珠
我一邊看
一邊笑
也一邊害怕
我說準的事也太多了
應該來做一篇

sy2121預言帝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