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文章共17篇
我把他補成18篇
缺的那2篇我會放在2月8號零時
韓庚的生日發

以前我常說撇開愛情
撇開友情
撇開一切
庚希還剩下神麼

愛情跟友情˙
我寫過很多次

我要說的是
如果一切都只是單純的友情
那麼誤導我們的就是庚希這2只
那他們應該要負起責任

板板沒有那麼多責任
沒有那麼多圖片和感情的牽扯
也不會出了這麼多的文章

有一天庚希會麼樣
我無法預測
我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韓庚會成為亞洲的一顆閃亮的明星
而金希澈會成為過去SJ的一個代名詞

很殘酷但是這就是真相
只是大家不願意相信

不想再用任何文字趣說庚希的愛情
也不想再跟大家解釋何謂友情

一切事情庚希自己心知肚明
該怎麼收拾殘局
該怎麼玩下去
絕對不是板板可以決定
而是韓庚和金希澈

懂的人自然懂
神麼是真愛
神麼叫做炒作
到底是誰在主導
到底是誰不放手
玩不下去的人
絕對看不到真相
因為他們在跟我們比耐性比智力

若真沒在一起
韓庚金希澈
請你們在2011年好好深思這個問題

說出來很痛苦
講清楚不容易
但是各自有各自的人生很清楚
很容易
既然只是朋友
所有的一切會更簡單
會更清楚
不要把板板帶領到一個真愛世界

就讓她們知道這世界多殘酷
當依次撒旦也可以

要愛你們的會繼續愛你們
不愛你們就會離開

若你們做不到就不要怪大家YY你們
因為是你們自己把事情搞複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