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號
一群庚飯守著一男人
大家都說他會發訊息的
我擠在庚吧裡等著
我喜歡的明星對我們秉燭夜聊

等到了
"謝謝你們!我知道你們都在 我愛你們"
當時看到這段文字的我
心裡想著
神麼鬼東西
老娘等了39天(2010/1/1號~2010/2/8)
等到這一行
一群后宮女人等破了頭(我也曾經當過39天的庚飯呢)
這個王八蛋給我留3句
不痛不癢的場面話

當時我當場看破
離開那個傷心地
韓庚吧
原來我喜歡的這個明星
這麼普通

在流浪的日子
想著要繼續關注他嗎
這男人好像跟我想的不依樣

最後在3月的時候
被庚希天道收留了
開始了板板的人生

等待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無聊至極
只能看著金希澈的CY解悶

3月底終於千呼萬喚使出來
他復出的那一天
我的心再次被奪走
把金希澈拋諸九霄雲外
(金希澈!那是誰啊!啊!對了茉莉和清泉喜歡的)
他復出後第2個節目
咪咕學院
坐在評審席的他
有著雕像般的側臉
圍觀的庚飯看痴了
全場歡聲震動
中場休息時
場內還唱起愛的翅膀
他有著泰山崩於前面不改色的氣度
偶爾微微一笑
(唉!果然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在舞台上輕舉雙手
一場一場舞的跳著
送機接機
迎來往送的視平不斷
成了官方代言人
新專輯如火如荼的籌備
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走的又快又驚險

韓庚
曾經說過依句讓我懾服的話
"沒有那些過去,成就不了現在的我"
場面話說的四平八穩
天生的明星

5月去了韓國拍MV
撐傘呢
整場MV看不到女主角
有的只有花
這男人作啥都不動聲色
記者貼身跟拍
啥都沒拍到
回到國內有人問了
他也誠實的說見了老朋友
卻不說見誰
咱內地記者善良
也沒追問

過了幾個月自己說漏嘴
說見了金希澈
(爺你是忘了還是當天沒睡飽!你在支持我的言論嗎!)
7月發專輯時
記者提問金希澈在電台幫您宣傳
咱爺笑開了
說了2010年的第一句經典台詞
(我估計只有他會幹出這種事!)
第2句
(他來北京時我請他吃餃子)

大老婆們你們看看
他自己提的啊!
他心情就是藏不住!
背著我們偷吃還敢提呢!

8月22號魯豫有約
說了(不交心)
爺你是嫌自己事情不夠多
想說鬧一下新聞嗎

我的無名熱鬧了
又說了
(我不在乎人家說我狼心狗肺忘恩負義)
爺啊!
你是想說很久沒說成語複習一下嗎!
你傻了啊!
這話是能在節目上說的嗎!

過沒多久果然韓國那邊發酵了
有些隊員生氣了,不是大家喝酒喝的很開心嗎!
神童別氣,咱希大更可憐,陪了人家7年也被貼上不交心的標籤,
但那個節目裡有兩個人沒去
金希澈和10
呵呵!爺!我知道這2個是交心的

8月底讓人驚豔的造型唱著熱辣辣
台下的男明星女明星眼睛都直了
爺啊!您要幹麻啦!這樣很危險ㄟ!
您又忘記上次有個姓王的看您
看到眼睛都要脫窗了嗎
還好您不用當兵

不然你就知道撿肥皂的時候多膽戰心驚

哈哈!花板的心上人要去當兵了
希大您可千萬別撿肥皂
(我會被花板anti死) 接著另一隻扮起了Lady希希
真看不懂您們在玩啥
這樣很好玩嗎

兩個星期後新聞出來後爺慢慢的改口說
又說有跟團員聯繫
又說團員有傳簡訊支持他

新加坡訪問時
咱爺學乖了
知道社會觀感這個東西
(不是沒在怕嗎!怎麼不繼續你東北爺的個性!)
記者提問
因為SJ隊員說沒有跟您聯繫
咱爺表情囧了(活該)
爺說了:我有跟一兩個團員有聯繫(囧死你)
記者也不是省油的燈
再追問
哪兩個
爺說了:希澈!
(哈哈!爺您現在就知道!原來希大這麼好用!危急時還是可以救你)
記者:另外一個呢
爺:不方便說 爺:因為金希澈他之前在電台有提過跟我聯繫!

(爺您以為您在聯考嗎!現在是數學題嗎!你還證明自己的理論!"因為""所以"
有夠傻的)

見面會上
金希澈的名字再次被台下的板板提起
高貴急了
罵了
咱爺的表情讓我難忘
(爺您是生氣還是心疼啊!然後您只是板起臉!算了!這事難辦!怎麼作都讓您為難)

泰國見面會裡
一個板板成了板界英雌
問了依句最帶種的問題
這位泰國板板
你會成為板板歷史上經典的一頁
請問韓庚偶巴你有想念希澈偶巴嗎
(哈哈哈哈!有人存心要讓爺您難看!就跟您說遲早會有人問!叫您早點準備答案
您真以為大家不敢問啊!大笨蛋一個)

咱爺不好意思了
轉過身笑了
(爺您笑個屁啊!人家又不是問您想不想老婆!人家是問您想不想隊友!自己給自己挖洞跳!您真是聰明啊)
我以為咱爺想出了神麼好答案
結果是
"你去幫我問他,他想不想我"
爺!您真有種!自己搞不定!一起把希大拖下水!
(我想希大聽到你的回答,心裡OS:死韓庚!您這個笨蛋!
爺!東海隔天就幫您問了!希大說:想你個大頭鬼)

一個男人要全世界去幫他問另一個男人
想不想他
(哈哈哈哈!這事我可以笑10年!再笨也就這樣了!)

10月18號
韓庚終於獲得了新人獎
但是服裝和造型被嫌到爆
爺這是您在庚吧可是看不到的
大老婆們不忍心說,因為再不堪也是自己愛著的男人
大家想著算了眼睛一閉就過去了

我這裡可是一篇又一篇慘不忍睹的留言
有的說你頭髮像水煮蛋
有的說像納豆
有的說是雞蛋上長毛
我比您更囧
是要幫您滅口還是要認同啊
這事還算小
反正您有本錢
1次2次被弄醜
讓我們有的笑而已

得獎時
感謝的台詞庚飯感動了
板板卻難過了
真情放水流啊
果然是白愛了這個男人
光耀門楣時
想到的女人還是正室
外面的不能放到檯面上
所以索性不提

板板的世界開始出現微詞
大家感慨的說
"人家感謝的是庚飯呢"
"算了!我們就是見不得光"
"人家可是要庚飯呢!咱啥都不是"
(爺!您就改改口!歌迷就好了!我知道您愛庚飯!放在心裡就好!那字夠嗆!以後會害著你的!聽我的!)
(我也想當庚飯!但是我放棄!因為我知道您遲早會拋棄這一群展翅高飛!一個最恐怖的男人!您的心境太深! 您眼底這些只是工作!包括庚飯這2個字!而板板是你的開心果(可以玩著的)我說的沒錯吧!)
您不知道庚飯跟板板的世界有多麼衝突嗎!
不是不和平相處!是爭你爭的兇啊!誰叫您天生會讓人瘋狂!
這事沒法解決了!
看來您得體力好一點!
2個老婆很累吧!
我替你難過)

得獎隔天對岸有人為了咱爺隱藏了部分CY
(爺!這次你動作真快!這時候你就記得打電話了!9月的時候怎麼就不打!有記得繳電話費了)

不久
官網成立
一群后宮操縱著屬於她們的堡壘
凡是和對岸那個金**相關的名詞
詞彙/一率嚴禁
連他養的貓的名字
他寫過的詩的標題
他愛的花朵
顏色
統統都不行
昆蟲界植物界雙雙陣亡
板板裡有人發出了哀鳴
(沒有關係!我們就在角落安靜的愛著您!也挺好)
(爺啊!這大小老婆真讓您傷透了腦筋對吧!)
不管是官網或微薄
一股后宮的秩序
也慢慢形成

留言時
字字句句得細細敲琢
深怕哪個字傷了爺
哪個字影射了誰
(索性算了!學后宮,爺我好想您!爺我愛您!)
我也學會了
少惹事生非

學后宮我在微薄直接PO上
爺我告訴您啥是真愛
就算您禿頭了
頭髮稀少了
我都愛您!
當板板也要有有低聲下氣的時候
要比愛我也可以
(爺看到這裡會很無言!竟然詛咒我禿頭和掉髮!死板板你真的有愛我嗎?????) (爺我真愛您的!愛之深責之切啊!我這麼愛您您還質疑我!)
10月咱爺接了戲
造型出來後
我又傻眼了

爺!我的真愛不是這麼測試的!
爺您那鄉巴佬造型
真是讓我無語問蒼天了
典禮上您還給我忘詞
旁邊的可是對手啊
生生的被人比下去
面子都丟光了啦
你認真點麻
上台說的話要背熟啊
那麼簡單的東西也不會
您以前SJ-M時代SJ時代都很靠譜的啊

還有髮型師啊/服裝師啊
您們是不是跟我們爺告白被拒絕啊!您們這樣聯合整他!
孫先生還我的帥爺來

11月份一個動玩廣告
真是無妄之災
被說一堆難聽的話
甚至引起了一個國家的反感
庚飯板板一起擔心了
大小老婆又團結了
還好咱飯和板子都是鐵飯鐵板
經的起折騰
爺一件事剛落幕
您又惹一件事
您真是利害
11月份您PO了零時生日祝福給一個朋友
對岸有人不開心了
板版也難過了
(您這個傻瓜,那時間能亂送的嗎,他啥都沒了,只剩下您給他的那個時間了)
您就這麼糟蹋他的心
讓他難過了好幾天
關機關網路
要不是東海會接您電話
就要換您哭去了,他要是不要您了,看誰要您!也不想想自己頭髮越來越少了!

12月官司終於落幕
但簽書會的遊戲規則吵翻天
亂放消息的一堆
大小老婆吵不停
您那老孫還進來慘一腳
爺!您乾脆說明白吧
(大老婆1.3.5小老婆2.4.6.星期天您休息)
不然這2群真是夠了

然後接個機也打架
兩邊越來越誇張
您真是弄得她們張牙舞爪呢
微薄裡
啥對白都出來了
我真對板板無言了
(您們是對自己的男人沒信心嗎)
(誰的男人啊!死板板真的很會下標題!那男人不是大家一起愛的嗎!還分你的我的) 啥跟啥
死板板用詞真的讓人無言
蘋果日報老闆看到她們的對話
會跟屬下說
(下不了標就去微薄
看看人家韓庚的粉絲下標多棒
多學著點)
爺您那后宮和那些激進板板我也無言, 眼不見為淨吧/別管她們了/以後再打架/就說那不是你的粉絲/
你的粉絲不打架不會爆粗口的
12-21簽書會上
板板的天真
讓您笑了
每篇您的照片
都有著驚喜
有的貼上了CP照
有的貼了希字
有的畫上了傘
在傘的左邊寫了希字希望您蓋在右邊

其實板板的世界很可愛
工作人員要去撕那個希字
您用手心護住了那個字
當時的我
看到這段
心裡想
(希大您值得了/7年的感情就在那手心裡/他讓我們知道了答案/那手心包著他對你滿滿的愛)

然後您又PO上了回到初心
其實話的意思很簡單很美
一個單純的意思
卻有著不同的解釋
大家各自表述
唯庚飯裡有人氣了
說他浪費了生命和感情
也有人了解說就是最初的心
大部分都能理解
然後 死板板開心死了
死板板說:爺要我們板板(啥跟啥!我就看不出他有啥意思/
連我都想罵那些NC死板板/老是自己在編故事/
他祇是要大家和平相處而已)
(爺我看您得釋憲了!請大法官出來解釋)

12月21號官司明朗了
終於打贏了
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SM決定再上訴
(數字公司!咱爺不缺您那50萬!您們再上訴100年
結果也依樣!有空上訴!還不如去幫旗下的藝人接接通告想想出路!
這人是您們不要的!您們趕走的!現在知道他是印鈔機了吧!
順便跟您們說!您們現在還有一部印鈔機!只是您們不知道開關在哪!活該不會用!

這次面對官司的勝訴
咱爺成熟了
雲淡風清不多說不解釋
(爺您不簡單/祇是用錯團隊而已/您自個兒是行的/短短一年
由男孩變成了男人/肩膀夠寬/扛的住光芒)

香港簽書會
被團隊挖洞跳
被各大媒體寫耍大牌
王老師和您的朋友
大夥都跳出來為您澄清
爺!庚飯裡板板裡沒人會信您耍大牌
但是其他人會相信
不解釋是一個方法
解釋也是一個方法
不能每件事解釋
適當的時候解釋,除了增加自己曝光率
也可以增加人氣,不過前提下,被訪問的時候,
講話的聲音大一點,你是蚊子投胎的嗎
老娘以為自己年紀大了,重聽了
12月25號你可以從香港飛常州
卻偏偏在廣州轉機
5小時換20分鐘
這次沒有人發20分鐘見面文
因為
大家懵了

真的還是假的怎麼可能
(怎麼不可能/不就見個面/說個聖誕快樂/交換一下禮物/然後擁抱一下/挺好的) (爺:我只是撘錯飛機,我睡覺時間都不夠了,還有空玩交換禮物,
抱你個大頭鬼啦,我現在只想要睡一覺)

爺啊!有些人可以當朋友
但不盡然是一個好幫手
在演藝圈走跳不容易
一步錯滿盤皆落索
希望您在2011年不會再跌倒了
2010年3月圓明園絆了一下
2010年12月31日又滑了一跤
(爺我承認我很壞!之前詛咒過您要您摔跤!我會改的/
2011年爺您的電影大賣!2012再捧個電影新人獎)
爺!用人很容易,有一種人跟您依樣的,不管是確認事情行程 都是一絲不茍!找一個跟您依樣個性的人幫您

韓庚一個註定
要成為中國偶像歷史裡最精采的一頁

PS希大!只要您願意到中國,您也可以! 以下獻上庚爺2010-3月~12月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