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爱老大是谁:喂!!为这个去韩庚微博上留言威胁他说庚澈饭没了还有几个人支持他这种话就傻逼了啊
!!!韩庚又不是管理员!!再说你他妈有神马资本威胁他?!

 ***********************************************************************************
你跟平均年龄12岁的人叫什么劲呀。 @携爱老大是谁:真MB的火大,老子是不是庚饭关你毛事!你有种别用新号私信我啊?…………真。。。扶额,老子是不是庚饭还得别人鉴定,OMG……苏殇,我也成庚黑了。。 原文轉發(35)|原文評論(20) *********************************************************************************
 攜愛藍宇:听说班神阵亡了,我想用韩J希范注册,结果被屏蔽。我好欢喜。 版主sy2121:繼昆蟲界和植物界之後動物界也陣亡了 ******************************************************************************
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要怎么爱要爱什么,怎么我们就不能喊、怎么我们喊了就要媒体知道、怎么媒体是你吗?不愿意听就不要去听,堵住耳朵转身离开,我们为什么要遮掩?就像韩庚在盖章会现场不要助理撕下去关于庚澈的东西一样,他不需要遮掩,所以请某些人也不要此地无银三百两为他担心!!就喊了怎么地吧 WOSHILUSHIYU
*******************************************************************************
初心就是为了同一个人流泪或呐喊而站到一起.我没有属性成份,不属于任何派系,尊重所有爱韩庚的朋友,我从不纠结无聊的东西,只听韩庚所说 ,只看韩庚所做. 庚家肚妞儿
版主sy2121:2010-12月26號後就不再微薄了/希望她可以再回來
*********************************************************************************
 从王道到真爱需要一个很长的过程。。。曾经是在小说里才能寻找到的感觉如今脱离小说也能在现实中看见。。。。其实我觉得很开心可以看着他们一路的幸福。。。。并且我坚信着他们会一路幸福下去。。。 2010-6-3號露露(166)
版主sy2121:曾經兩人在天道因為發言不當被圍剿,唉一晃眼快一年了,166妳還好嗎
********************************************************************************
//@木嘵槿:神呐!那小嘴撅的 //@媛希庚:卖萌神马的真好看,今天被韩庚庚刷的好开心 @韩小洁:【Mr.Han】101221《韩庚1221》首发签售会 @韩庚 by Jessie 韩北鼻这才刚开始签哟,不想签是不行滴。=W=。禁止卖萌! 原文轉發(228)|原文評論(2)


*******************************************************************************************************************************************************

奥特曼,姐姐给你科普。 //@Silently209:求变求科普!神马情况 = =+//@板抱被二奎各种秒:宝宝。。宝〒▽〒今天各种内牛啊 //@孟二奎挚爱申泰一:庚宝,我就知道你最心疼他。哪怕只是他名字中的一个字“希”。庚宝,我就知道我爱你爱到这样,我值了。@韩庚 宝宝,爱你~~~爱你~~~爱你~~~!加油!

@范小安Ann:555我真的要疯了名片是盖之前贴的三个女工作人员要撕韩庚一巴掌摁住了T T 原文轉發(1229)|原文評論(148)


***************************************************************************************************************************************************************

二十年后 你年逾不惑 而我近知天命 到那时 希望 我依然可以坐在台下 听你唱歌 看你跳舞 为你鼓掌!

@Silently209#音乐风云榜##韩庚# 二十年后 你年逾不惑 而我近知天命 到那时 希望 我依然可以坐在台下
 听你唱歌 看你跳舞 为你鼓掌! ( 我在看直播

版主 2121:韓庚比我還恐怖/他逼大家陪他20年/果然是我的偶像/會說出這種話/爺你很怕一個人吼/我也是ㄟ/不過我沒你毒辣/我逼大家陪我10年而已
果然有啥偶像就有啥粉絲/真是上樑不正下樑歪

****************************************************************************************************************************************************************

无奈。 //@苏殇殇殇殇要摆脱噩运:妈妈桑,我忽然觉着我可傻逼了。 //@韩蝶渺暖暖爱:虐了我真虐了,原来说官网那事我真就小伤心但绝对没往心里去

@苏殇殇殇殇2011要转运:那天一姑娘说,韩庚,你看,你的庚饭可以毫无顾忌的在官网上开版块嫌弃你,而我们却连喜欢你的资格都没有。当时只觉着淡淡的伤感,现在却是深深深深的难过,带着一丝绝望。@韩庚 从来我都以我是庚饭为傲,可因为一朵向日葵我被你的庚饭拒之门外。宝贝,从此我只能在人潮之外安静的看你君临天下。挺好。 原文轉發(134)|原文評論(56

版主sy2121:哈哈/植物界被禁止了/板板有夠白目的/非得用些有的沒的/真是可愛
**************************************************************************************************************************************************************
#微小说#她嫁给了他,成为了最幸福的新娘!他曾经是某个偶像团队的成员,有个很好的队友,她总是耿耿于怀,旁敲侧击,他受不了了就问她怎么了,她哭诉说因为你们太暧昧,他释然一笑说我们真的只是哥们,其它的什么也没有。她听了哭得更厉害了,他又问为什么,她说,我认识你之前做了你俩好久的真爱饭!

板主sy2121:想虐誰啊!這東西真是讓我火大
***************************************************************************************************************************************************************
韩庚从解约到现在很多事情没法说清,怎么说都不行。我解释别人说我借机炒作;我不解释别人说我理亏辞穷。炒作嫌疑很让人讨厌,我宁愿让很多事情说不清,说不清就说不清吧,干嘛要把所有事都说清楚呢没必要,不是有人说世间所有无法解释清楚的事都可归于缘分二字?如果真是这样,那这两个字实在很辛苦

板主sy2121:爺你長大了,又回來了,我的聰明爺啊!明明說話順到不行,不要老是怕光芒太露,你真是把我秒殺了
**************************************************************************************************************************************

@Mr韩他媳妇是江原道的
C:就给注册一个呗。求求你了!下次来神马都答应你!
G:每天逛论坛玩推特,浪费多少时间了。这个不答应。
C:围脖可速度了,喜欢咱俩的人可多了!就偷偷的玩,不说我是谁!
G:那你就用我的玩呗,又不是没用过。
C:亲爱滴~~
G:真是拿你没辙,想起什么名字呀?
C:就叫“一点也不喜欢HG神马嗒”!
 G:
板主sy2121:板板都有幻想症,這傢伙病的比我更嚴重
***********************************************************************************************

來自新浪微博

//@Yvonne湉://@起伏鱼bebe: //@Kimbz:就这么等到了,一直以为永远不会看到的东西,现在亲眼看见,,就如同从庚口中说出和希澈还有联系,同样都是没有证据的事情,却因为心中的美好,一直坚信着,最后靠他们给了我们想要答案。我们这群人,爱着他们,是怎样一种幸福。

*************************************************************************************************************************************


韓庚:亲爱的邦夫先生,生日快乐!哈哈哈哈

板主sy2121:那一晚很倒楣,第一時間看到這微薄,我心都涼了,原來對爺你來說,這祝福一點意義都沒有!
死韓庚虐我!看我不寫死你!爺不准再虐我門板板了,那時間和生日祝福別亂送麻!我以前仰賴著的保命符又被你
毀了一道,你這大魔神,王八蛋!
******************************************************************************************************************************

可怜的小猫,都没人管!哎~~~~!

轉發(9141) | 收藏 | 評論(18840)

板主sy2121:
無限的回憶啊!爺!這照片是在韓國拍的吧!用iphone發微薄
還順便發了照片,隱忍了一整天還是忍不住了!吃醋吃個毛啊
他就是朋友多!一起過個生日罷了!
**************************************************************************************************

回复@病人出逃医院倒闭ing:靠 高贵啊 更要打了 打~!!! //@病人出逃医院倒闭ing:人家是高贵 //@韩庚金希澈金刚板:靠 调戏庚哥啊 拖出去打一顿 //@病人出逃医院倒闭ing:转发微博。

@无比CJ滴囡
今儿签售的时候问他,你还记得我不呀?
小王纸抬头很认真地看着我,估计在过脑想啥时候见过这只生物,
然后一笑答道:知道呀~
遂低头去盖章,
俺当时很丢人的给他说:你知道什么呀?语气略娇嗔(太丢人了!),
于是小王纸微微偏头开始娇羞的笑,
瞬间倍感丢人的抽了书奔下台去,想要近距离拍张照都忘了......

板主sy2121:我覺得很可愛啊!死板板種自己也去說啊
人家有人家的境界啊!學會彼此尊重不是很好!
爺你到台灣來我一定會說一口標準內地腔,別再說我們國語很奇怪了,還有庚飯和庚板都很漂亮的,不要再說我們年紀都很大了,
雖然是事實,但也別說啊!你要我們怎麼辦!
*********************************************************************************************************************************************

几乎很多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庚 庚砍了啥感觉~! //@心疼我云锅的龙龙://@板板牌西瓜:板板加油! //@囧京希Di妞:噗~~今天各种给力各种有。。/ //@阳诺维尔:格子衣服美眉说祝你们幸福 庚哥说谢谢~轮到我的时候换戳了~折腾了半天~我就顾着花痴

@阳诺维尔@我爱庚澈花 我俩就是这么拿上去盖得~(ˉ▽ ̄~) 原文轉發(805)|原文評論(110)

收起 | 查看大圖 | 向左轉 向右轉

板主sy2121:我真崇拜板板的創意/果然內地人多的地方
地靈人傑,估計在台灣還沒有庚飯和庚板會作這事
******************************************************************************************************************************************

/@左_左_:那时候,红伞还很小,你们小心翼翼的躲藏,可是记忆却那么美好。如今,红伞变大了变美了,当我们望你们再次伞后相拥,可是伞下人何时能成双?你在他家乡唱着那首撑伞,他在台上举起红伞,伞后也许不是你,但抹不掉的是你们的过去......我的庚澈,晚安,最美好的年华里,你们拥有了最美好的彼此...... 原文轉發(32)|原文評論(2)
板主sy2121:我看見了生命中幸福的片刻
********************************************************************************************************************************************

刚被JP恶心透,被这囧妞治愈了些 //@S姐常愛庚宝: //@H庚心: //@降e调萨克斯风:妞成功的把我从愤怒中治愈了\(^o^)/~ //@偶素诛诛:这姑娘太可爱了~ //@爱淳妮子://@珊瑚礁期待演员韩庚:肚子疼 //@萌二奎是你的啊布布:噗~ 这姑娘娇羞了

@哆拉团团:妞:能握个手吗
韩庚:( ⊙o⊙ ) 妞害羞奔走…………
韩庚:哎哎,书…书还没拿呢……

板主sy2121:我可以體會/大家表笑她了/要是我/我也會害羞!
************************************************************************************************************************************************************

初见时,你单纯青涩,话不多,时常害羞的笑,却让我沉醉。一路走来,个中滋味尝遍,心思百转,幸好不变的还有你的坚持果敢,还有我的信任牵念。四年只似转身一瞬,我心不改,君美好一如往前。成熟淡定眉间跃,羞赧浅笑唇角绽。他人不解我痴恋,但笑不多言,那是我们的专属浪漫

板主sy2121:我會被罵死!抬頭一看, 全部是庚爺
以下開始金希澈了,請花板原諒我的偏心

*********************************************************************************************************************************************************
夫夫相

@尹乔伊:既然起伏了那今天就今天吧,我在想如果我每天发一张你们以前的合照,那么等电脑里所有的都发完了的时候你们会不会就在一起了,会不会能重新同台或者有新的合照让我继续发了?PS:其实双下巴你俩都有! 原文轉發(31)|原文評論(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