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沒看到的眼淚/原來被希大噙在眼底/要留還是不流

分享

----------------------------------------------------------------------------------------------------------------------------------------------------------------------------------------------------------------
今天金希澈在KBS上学韩庚《女皇》的舞蹈动作
 
这个是今天KBS上的截图 n>M`wF>  
E[H  
这个是之前7月14日的韩庚采访时的视频截图 J!I)G&:  
Zi!Ta"}8  
MY&Jdmga  
《女皇》是今天发布的 ahB qYA K9  
YG p+[|'  
--------------------- {zdMmpQF  
来补充一下吧,这个主要看前面挡个人,还有韩庚的抹下巴动作。 o2 14V\  
我的个人理解是韩庚在学金希澈,然后前面那个人代表臣服于他
板主sy2121:這是巧合吧!!
------------------------------------------------------------------------------------------------------------------------------------------------------------------------------------------------------

[10.07.21]今天YS提到韩庚的片段~

 
这是可以转载的版本。转载金希澈吧,谢谢翻译天后们~ X`Lv}6}xT  
%26HB w=JF  
在不淡定中我把他挑出来整理了一下。。 u ?F},VL;  
wko9tdC=U  
&H,UWtU+  
j$u  
01. 希澈:菲和佳还有WG的慧琳在中国以sister活动 人气怎么样? / gaC  
菲:人气不高 就是有点认知度 我们一起出去有人认识 单出去就没人认识 u3 +]3!BQ  
希澈:你们都能听懂我的韩语吧?听不懂就举手告诉我 2 =>3B  
希澈:victoria、韩庚都跟我关系很好 就是有时候会装听不懂我说话 bLg gh]Fh  
希澈:我魂都快没了,真好听。。。 5M>SrZH  
EcR[b@YI  
02. 希澈:你们平时都做什么? w(M i?  
菲:看小说。。。 Cb|R  
希澈:呵呵。。。庚也喜欢看小说。。我问他做什么呢。。。他就说有意思的小说。。。佳。。你也看小说?=(<7o_gJ  
佳:我也看小说。。还有历史书 OtZtl* 5  
xnZ  
03. 听众:rap是谁唱的啊 e 7Sg-NWV  
佳:我! q~\[P4m  
希澈:没看可视的听众可能不知道 是佳说的 竟然能用韩语rap 菲也唱韩语唱的很好 你们知道歌词的意思么 ,+5 !1>\  
佳:差不多知道 V2 }.X+u&<  
希澈:以前我和韩庚录音的时候 我都得先唱一遍 让他照着唱 h5; +5B}D  
~VF?T~Kr_  
04.&05.&06. 希澈:我来模仿一下victoria:大家好 我是f(x)的victoria UXS+GAWU  
miss A:好像啊 BQ~\p\  
希澈:刚才这首《再爱一次》也很好听。。听众问 刚才rap是谁唱的? ub{Yg5{3S\  
佳:我! HxShNU  
希澈:哈哈,佳很帅气得回答是自己。。佳你是中国人,但唱韩文rap很厉害,还有菲,唱韩文歌很好,你们都知道歌词的意思吗? q[.,i{2R}  
佳,菲:都知道。。 QJH~YV\%  
希澈:我们韩庚以前常韩文歌,每次录音的时候我得给他伴唱。。先给他唱一遍(模仿韩庚发音唱法) 2CPh'7|l  
希澈:我经常教韩庚韩语。。。韩庚在采访里总开玩笑说我先教他的是脏话。。呵呵 z0tm3ovp  
希澈:我们的敏在舞台上感觉非常酷,不爱说话,今天我看太可爱了,这么爱笑 qP[jtRIN  
希澈:菲和佳最近爱唱的歌是什么? n\4sNoFI  
j{NcDe pLn  
07. 希澈:谁教菲和佳韩语? b U>.Bp]  
秀智:我负责纠正 M[ ,:NE4H  
希澈:有这样的朋友很重要 韩庚的韩语也是我来教的 他到节目上说我先教他骂人的话 不过男人之间没关系的 K!S FS  
]AB4w+6!  
08. 听众:朋友来玩,做饭的时候电饭煲的电源线炒掉了,好可怕。。 $+[ v17lF  
希澈:这个会出大事的。。之前我J起范韩庚住一起,当时我因为腿受伤了在家,J因为也不舒服用微波炉热药,结果药在微波炉炸开了,其他电器也一起烧坏了,差点出大事。。所以我说幸 H_7EK  
运女神还是常伴着我的。。那个微波炉现在还留着呢。。呵呵。。 sxU 0Fg  
[-JU(:Rh
-------------------------------------------------------------------------------------------------------------------------------------------------------------------------------------------------------
金希澈啊你在跟誰聊天啊

昨天呢, f d~a\5%e  
!-%fC g(B  
原因不明的, xuBXOr4"P  
'](4g/%  
妞HIGH了。 .G-F5`2I  
Zx$q,Zo<  
(俺的图片来源是Q群,版权不详,所以大家只是看看就好~~~ ~q0g7?}&  
T'YHV}b}vX  
而且俺也不多说话,只要仔细看,认真看,使劲看图就成了~~~~)
CbPCj.MH  
WH:[Y7D  
b _Q:v&  
  BP f;!.  
8R !3}kx  
\Xy]z  
>Hh8K<@NL  
NpmPm1Ix .  
9`[#4'1Mik  
L,@O OBD  
w1zI"G~4/Q  
Y~RZf /`  
P1P P#>E-2  
C=L XL1x2e  
话说今天妞不仅提到了“韩庚” “庚” id^U%4J  
j/zD`yd j  
而且还说了WULI韩庚~~~ =k4yWC5-  
gbc^Lb  
亲切不? `1%SXP1  

板主:我們韓庚啊!我好像只有聽過只有老婆會這樣說,我們家那個啊!是巧合吧!
--------------------------------------------------------------------------------------------------------------------------------------------------------------------------------

希澈:金希澈的young street, 天上天下,希澈独尊!
如果手机丢了,就会记不起来很多朋友,如果哪天网络断了,
就突然不知道要做什么像个傻子一样,不如躺在床上乱想。。。今天是希澈生日后的第九天特辑。。。7月19日 music start CYM>4C~>JW  
tn|H~iF{  
看完我不得不佩服金网民!! WJ\,Y} J  


PS韓庚的朋友謝楠昨天手機掉在計程車上

板主:一個昨天在微薄說丟了手機,一個就說那麻煩了,又是巧合
--------------------------------------------------------------------------------------------------------------------------

2010-7-22
希澈:昨天看可视广播的听众知道我做的这个动作,把胳膊举起来,然后用另一只手挡住嘎鸡窝。。。这是昨天min的动作,真的很有sense,就像过去,我跟韩庚在一起的时候,我看搞笑的电视,我哈哈大笑的时候,他也会被我带的笑起来。。。 $ZQ"({ 

24秒开始,希澈说:"今天见到MISSA,她们说和哥哥玩的很开心.以后要是能再见就好了" /UtSZ(  
然后希澈对她们说的话做了回复,称"就是说啊" le2 v"Y  
之后马上接到"我也对韩庚....我,之前啊"然后就开始笑场了,转移话题了 *oAnG:J+M  

NEA_Plt  
-----梦希 jCzGus!rM  
'!!e+\h#  
希澈:我在国外一般碰到人就会说(各国语言版本)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然后就没了(放音乐)我们虽然语言不通 但爱情是需要语言的吗? eGLO!DdxZ  

板主.:你每天提他不累嗎
--------------------------------------------------------------------------------------------------------------------------

看一下咱們沒用的澈澈,只想著爺,沒看到本人就看照片

 


板主:公司3申9另不准提韓庚不准跟韓庚聯繫,咱希大把他當耳邊風


----------------------------------------------------------------------------
花落GC】--庚希天道ninibecky轉載

这是20100821SMTOWN SuperJunior自我介绍时,是由希澈开始的,成员们一个接一个的自我介绍着,直到利特自我介绍完后全场喊金起范(因为那天是wuli起范生日),然后利特就往旁边跨出了三步,每跨一步说一个名字.强仁依米达起范依米达韩庚依米达(这时希澈笑了)

視屏一開始希澈的眼匡微微紅了,可當利特開始唸另外3個成員的名字,他還沒反應過來 ,最後聽到熟悉的名字韓庚時,這時希澈會心的微笑,也只有金希澈有這麼美麗的容顏和心<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AwMjM2Mjg4.html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AwMjM2Mjg4/v.swf

板主: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人讓人心疼的金希澈


------------------------------------------------------------------------------------------------------------------------------

100826的YS。。。里的朋友韩庚


希澈:当然帅了。金是爱情优先,而我是友情优先!爱情不过就是男人女人嘛!女人多得是,但是朋友就不一样了!真正的友情,我弟弟东海,我朋友韩庚,像这样的朋友再也没有了的。 Iia.`"S  
-------------------------------------------------------------------------------------------
100906
希澈:要是我 应该会说:没错 我就是骂你了 我受不了了 为什么你累不跟我说 为什么你要自己一个人承担 为什么只把你一个人变成了变态……
 HJ4T! `'d 
然後咱希大就哭了 

板主:這事情的前幾天韓庚透露再SJ時期被經紀人不尊重的對待2年未休過假
希大說他自己是假哭但是這段YS卻全程修剪掉真是奇怪
-------------------------------------------------------------------------------------------------------

100916希澈推特更新:我现在要去睡了~ 不管怎么累、怎么痛苦,环顾四周还是有重要的人的!!啊 MD.. 但是我有正模..回家后给我煮汤的东海.. 即使没有和我一起喝啤酒的爱人.. 即使没有为我煮汤的爱人 我依然很幸福ㅠㅠ 该死.. 我的爱人在哪里啊gdi`x|0  

板主:這陣子的希大每天喝酒喝到第老天荒只因為有人不打電話了

---------------------------------------------------
20100929,ys翻译精华文字版-4-】希澈:今天教授邀请我去讲课,我很紧张,昨天一晚都没有去,我不知道该讲一些什么,如果学生来的少怎么办,我需要准备一些稿件吗。但是没想到两层座位都坐满了,我非常开心。而且今天我吓了一跳并且非常开心是因为今天的学生中还有一位喜欢我的中国的交换留学生!


板主:這一天的演講希大獎了5年之約有一個在對岸的男人也說5年之後結婚/又是巧合吧


---------------------------------------------------------------------------
希澈:据说游乐场的那些刺激的东西女生更喜欢。我以前也经常去,但现在去的话也会有些怕吧。如果我也交了小7岁的女朋友,让我陪她去游乐场,我该怎么办呢?呵呵,当然,我现在是不可能去游乐场玩的,前两年跟韩庚去游乐场,到处躲人,什么都没玩成就回来了。啊,好怀念以前的时光啊。 -g\;B  

板主:又是韓庚真利害啊沒停過一直提
----------------------------------------------------------------------------

今年希澈最美麗的時候--也就是爺到韓國去的那2天--送上一張爺的照片

 板主sy2121:5-26時期漂亮道令人傻眼
我之 後會發

2010年1月-12月的照片到時大家就會知道差異在哪/奇怪抹人去韓國他就變漂亮/又是巧合吧吧吧!!!
---------------------------------------------------------------------------------------------------------------------------------
2010-10-21韓庚得獎金希澈在隔日隱藏了CY的大部分文章,留了一個希字

 


板主:當時我不懂那希字的意義/12月底有人看了韓庚的希字和金希澈的希字非常相似/有人說是韓庚教他寫的
也許只是巧合吧/12-21韓庚簽書會有人要去撕那個希字,韓庚用手心去護住那個字,若只是友情我也感動/因為這個人重晴眾議/另一個人不忘記他教他寫的第一個字/我喜歡這個巧合
-----------------------------------------------------------------------------------------------------------------------------------
101113希澈YS再提韩庚

转自微博@80后花瓣部落 =wa5\p/  
【20101113,ys翻译精华文字版-9-】希澈:我看呢,你这位日本男朋友很聪明呢。。韩庚以前也是,我们教他韩文,他总装作学不会,听不懂,但有一次我听他跟中国的朋友通电话,动不动就说韩文,很流利呢。还有一次韩庚在房间里睡觉,我跟起范他们在客厅正讨论叫什么外卖吃呢【待续】 E.yc"|n7l2  
Z eWst w7  
N9z!-y'X  
(接上)韩庚在屋里听到了,走出来很流利的说:我要炒饭,放点酱油,不要辣椒什么的。哈哈,所以呢,不能小看外国人学韩语呢。以前起范啊J啊跟韩庚关系都很好,可能也是因为J和起范都在美国生活过,很了解一个外国人在异乡生活的寂寞 /FcwsD\=$  
myB!\ WY

----------------------------------------------------------------------------------------------------------------------------------------------

20101123,ys翻译精华文字版-5-】希:今天如果我真的演唱了这首歌的话 肯定会哭出来的 现在光听着都想哭呢 虽然我知道作为DJ情绪不能太起伏 我会尽量控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