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寫2010-10-18獲獎這篇YY文
2010-10-18韓庚獲得最佳人氣獎
當天晚上他庚了微薄
值得紀念的日子
他播了電話給韓國那位比他更開心的人

爺:希澈我得獎了
澈:我知道,我看直播的,你好利害真得獎了
爺:我好怕名字唸出來不是我,那真的會很失望
澈:大會若沒讓你得,你那群庚飯肯定鬧個天翻地覆
爺:呵呵!別把她們說成這樣,她們都是為了我
澈:恭喜你啊!想要神麼賀禮

爺:-----(思考中)
澈:你真的想跟我要禮物啊!
爺:是啊!你都提了!那禮物我一定要你給!
澈:別說些奇怪的哦!
爺:害怕嗎!
澈:誰怕了!
爺:是不是我開口你就會答應!
澈:= = 真服了你!你這種事事確定的毛病還是改不過來!
澈:是啦!你敢說我給的起一定買給你!
爺:我想要你為我關了CY,那些有關我們的一些文章!

澈:是你說太快!還是我聽力退步!你要我關神麼?
爺:希澈那些CY你為我關了吧!樂樂也說那對我不好!

澈:別拉人下水!是你想要我關就直說!
爺:你已經有推特了!我也有微薄了!就把那CY關了好嗎!
那些照片也把它刪了好嗎!
澈:我知道了!那些文章讓你很不堪對吧!我會隱藏起來的!照片我會收起來!不會刪!

爺:你說哪去了!沒有不堪!只是不要再繼續給人話題!那大三角的照片你也把它澈了吧!
澈:那照片也得澈嗎?
爺:好嗎!
澈:那照片跟我很久了!我畫了好多蕾絲在上面,是我想你的時候畫的,你真要我徹

爺:希澈那東西撤掉不會影響我們的感情的!
澈:如果那照片撤了!我覺得我的心也會跟著消失依樣!讓我考慮一下!那照片我再想想!
爺:你不開心了!
澈:怎麼會,今天是你的日子我替你很開心的!

爺:你還再氣我離開的事!
澈:沒有!只是你回到中國後!很少打電話給我!每次打電話都是有事才打!
爺:工作回到家後很煩!我被那些女人弄得很累!以為回到中國會好一點!原本還滿聽話的!
現在一群比一群還誇張!

澈:就跟你說離開也不會比較好啊!只是錢多一點而已!13個人在依起時很開心的啊!
爺:如果我繼續待在那裡!我們兩個最後就變成傻B.!啥都沒有!還想在一起嗎!我連你都會養不起!
澈:我不用你養!我自己可以!我不會要你一毛錢!

爺:那我賺錢做啥!我這麼累做啥!你以為我爸媽花的完嗎!
澈:你要那麼多房子做啥!又住不完

爺:誰跟你說我買房子了!
澈:我在板板那裡看到的!說你幫我買了房子呢!還裝修好了!紅色的房間呢!
爺:= = 你這笨蛋!你跟她們瞎起鬨做啥!我買房子會不跟你說!
澈:她們還說你換跑車了!難道她們在說謊!

爺:我是有換跑車!那也是我賺的啊!我給自己的獎勵!
澈:那你怎麼沒順便買給我!
爺:= = !你不是說不花我一毛錢嗎!

澈:我沒要現金啊!我要車子啊!
爺:你開那麼好做啥!韓國人不都是開國產車!
澈:人家也想知道速度這種東西啊!聽說開起來很快的!

爺:買給你讓你去把妹嗎!
澈:你在中國我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你還給我管道韓國來!
爺:你不知道我也會擔心嗎

澈:你都不說我哪知道!
爺:就跟你說別老跑出去喝酒!你真有聽過我的話嗎!

澈:你忙成那樣!我不出去玩難道在家裡發霉!
爺:好!你也別想要車子跟房子!我跟你說都沒有!
澈:你這壞蛋!自己開心!啥都不給我!連餃子都沒請我去吃!
我去好幾次中國了!你每次都沒帶我去吃餃子!

爺:= = !這簡單!我明天會宅配送去給你!看你想吃多少都有!
澈:臭韓庚!
然後澈澈就關機了
開始了冷戰
***************************************************
以下奉上2010年的所有YY
*****************

10:怎麼庚哥都沒提到我,虧我跟他搭檔過還教他韓語過

東海:不要說你了,我還說我想念他我愛他,他連個電話都沒給我

麗旭:庚哥好偏心我最乖了可是他也都沒提到我我還傳簡訊給他呢

神童:你們還看不清,那傢伙眼裡只有希澈哥,我們都是不交心的啦

圭賢: 我早就看破了,他眼裡都只有希澈哥啦

這時希澈從大家面前走過去,拿著他最心愛的iphone

正講著電話:韓庚---(拉長音)你身體有好一點嗎,大家都好關心你,要記得好好吃藥哦!

希大掛掉電話後,得色的對大家微笑

*************************************************************************************************
我看到大笑/我跟茉莉好飽哦/2個瘋子/我想這裡韓庚偶爾應該會上來/看完後他會該金希澈說:我跟你說那2個瘋子又在替我門編劇情了

希大會說:又說我愛你愛的很慘對吧

韓庚:對啊對啊,說我結婚了你也會繼續等我

希大:= =我現在就很羨幕你看得懂中文,我真想跟她們說,你門兩個是瘋子

韓庚會笑到肚子痛/最好的減壓方式
******************

強仁回到宿舍
馬上衝到利特的房間

強仁:隊長你看到了嗎,那2隻今天在對扭,
利特:我看到了----

強仁:不用去阻止嗎

利特:我已經安排好內線了,我準備讓圭賢安插在他們中間,
不管是對型或座位,圭賢夠高,可以擋住他們

強仁:這'樣有用嗎

利特:不然你有更好的方法嗎

強仁:-------------
*************************************
韓庚心裡想著
(希澈長的這般可愛,眼睛又大,嘴型又美,皮膚也白
,姐姐應該不會差到哪裡的,也許比希澈還美,----)
當爺看到金姐姐時
是不是也跟我同樣想法
(恩!!姐姐長的像爸爸吧!!)
然後爺再回頭看看希澈
搖搖頭
(這貨怎麼就生成男的真是可惜了)
******************************
10年後
爺看著希大
很認真的問他
你有沒有想我
希撒旦斜眼看他又繼續玩貓:你傻了啊!我們住在一起你問我這作啥!
爺:2010/咱們的板板的問題啊/我當時請她們去問你/因為我也很想知道
希撒旦:別提那事了/那一整個月/我被大家問蒙了/尤其是東海/每天照3餐問我/韓庚人笨也要有個限度,
爺:你還沒回答我問題呢!
希撒旦:= =悶死你/我讓你問一輩子/讓你知道那痛苦/我是被問的痛苦/你是不知道答案的痛苦
***************************************************************************
心說:等等要抽號碼了!
手說:我知道啦!
心說:你給我好好抽啊!
手說:我又不是眼睛!我哪知道會抽到啥!
心說:反正有些號碼要避開!
手說:哪些號碼!
心說:你傻了!就那些啊!例如69等等的!
手說:哪有那麼巧!
心說:那你就抽吧!
--- 恭喜幸運號碼710 ----
心:= =
手:= =
心:你真是夠聰明了
手:我無言以對!

******************************

希澈:韓庚我跟你說我去當兵你別想說你自由了,我會請板板看著你,你別想快活去!!

韓庚:我哪敢!!我那群后宮把我看死了!我連出門買個宵夜都難!還鬼混呢!

希澈:你別以為這樣說我就會信你!你那群後宮都聽你的!哪敢阻止你!
我只相信板板!她們才會真的幫我看住你!你那些豬朋狗友敢幫你介紹!我一定會鬧到你雞犬不寧

韓庚:哪裡來的豬朋狗友,都有名有姓來著別亂說人家!

希澈:羅小豬/黑X/X范/老跟他們在微薄給我543!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玩哪齣

韓庚:沒有!就朋友聊聊天!他們都有伴了!你別瞎猜!

希澈:她門台灣這邊女明星男明星可多著,你別想去給我到處留情

韓庚:哪有啥留情!我連康熙來了都沒去上了!就怕你不開心!還被粉絲說我白去台灣了!這你都不信我!

希澈:你有自知知名是最好了!不然我10個月後出來!我就讓你韓庚2個字到過來唸

韓庚:-------(心裡OS真是上輩子作孽了!人家當明星我也當明星!我老窩囊了!)

***************************************************************
韓庚:不是要去當兵了!你保養頭髮幹麻!浪費時間

希澈:就算要減掉,我也要好好保養,以後長出來才會漂亮

韓庚:有時間保養頭髮,還不如想想出來後要做啥!別以為簽了約那公司就會栽培你!

希澈:我壓根沒.指望過那間公司,我指望的是你,要不為了你,我幹麻簽那賣身契!

韓庚:那你肯定沒指望了,我沒說要照顧你一輩子,你當兵回來後自己找出路,我這話說到底了

希澈:死韓庚!你現在給我過河拆橋是吧!我可是有留一手的!你不認帳!我照片發了大家都難看!
我讓你當陳X希第2

韓庚:你別玩了!那照片發了我還有戲唱嗎!別鬧了!誰說不養你了!逗你玩的!你認真個毛線!

希澈:你以後跟我開玩笑最好先跟我報備!不然我會做出啥事我自己也不知道!

韓庚:----------

***************************************************************
爺:希澈啊!我最近被那2本書搞死了

希撒旦:怎麼了不是拍的不錯/你也很喜歡啊

爺:不是內容,是買幾本的簽名遊戲規則,弄得我胃又疼了

希撒旦:你活該啊!明明很簡單的事,稿的那麼複雜,連我都看不懂
到底要怎樣才能給你簽個名

爺:你要我的簽名作啥,以前我常給你小紙條,後面我都有簽名啊!

希撒旦:= =你最近退化了嗎,還是韓語退步了,我在跟你說東你跟我說西

爺:算了!你門金唱片真是可惜了

希撒旦:你語氣很敷衍

爺:哈哈!哪有! 反正SJ靠的是實力! 得不得獎無所謂

希撒旦:你少跟我打哈哈! 你其實心裡想 ! 就跟你說那間公司不可靠!

爺:哈哈! 不愧是知我者金希澈 !

希撒旦:你這個幸災樂禍的傢伙 ! 小心撒旦處罰你 !

爺:= = 你幹麻學那個死板版 !

希撒旦:因為我很無聊啊 ! 你都很少打給我 ! 每次都是出事才會想到我 !

爺: 沒辦法啊! 只有你是交心的 !

希撒旦:你這傢伙 !
**************************************************
冷戰的中間
咱爺很聰明的發了邦夫生日快樂
還在零時發的呢

你虐他等於虐板板啊
10天後希大開機了也開始推特了

爺:不是都不接我電話嗎!
澈:我再不接東海會被你煩死!你都打給他問我的事對吧!

爺:因為你不接啊!
澈:我生氣!

爺:氣啥!

澈:你把那祝福給別人了!你說那祝福只給我的!原來是騙人的!
爺:我不這麼做,你會肯接我電話!

澈:你利用邦夫先生!你好恐怖!
爺:哪有啥利用!就PO個生日快樂不痛不癢!只是想氣你!

澈:那你成功了!而且還虐死一堆板板!你有夠壞心的!
爺:你不理我!我就虐她們!大家都別想好過!

澈:你很恐怖ㄟ!你撒旦來著嗎!
爺:= = 別學那死板板!誰跟你撒旦來著!

澈:我的零時祝福就被你這麼糟蹋了!你怎麼賠我!
爺:= = 你想怎麼樣!

澈:跑車!
爺:= = 就知道你沒死心!要這麼貴的東西!
澈:反正你賺錢很快啊!唱個幾場就有了!
爺:知道了!看來啥場子都得接了!大家都要我少接點場!就你對我殘忍!

澈: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訂有一個鞭策他的人,沒有我你就沒賺錢的動力了!
澈:你自己說花不完的啊!

爺:= =買跑車很容易就花完了,問題是你養的起嗎!
澈:你該不會要我自己養車吧!這話你說的出口!

爺:= = !我一定上輩子欠你很多!這輩子來還的!
澈:我4-28那文章不是就寫了!遇到你是我的宿命!哈哈遇到我也是你的命!你欠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