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放在希澈公主裡有很大的意義
10年後大家就會知道我多麼有遠見

以前也問過大家同一個問題
飯一個偶像愛一個偶像喜歡一個偶像
可以多久
很多人都有共同的答案2年/3年/5年
這個遊戲我們要玩10年
很慶幸的是
這裡是庚板和花板共同組合
大家的愛很鮮明
希大100%韓庚100%
其實大部分都是花瓣和庚飯
有一點良心的就施捨個1%給偶像
所以當我看到很多1%或0.1%我都很開心
其實這不容易
大家不要小看自己那1%

因為以後的韓庚
以後的希大10年後會感謝大家
為他們保留的那1%
因為那1%的愛大家捨不得棄他們而去

我曾經跟茉莉聊過(茉莉不好意思得托你下水)
有一天若不飯了會怎麼樣
茉莉的答案是
他會默默的離開
從此就不在關注金希澈
而我的答案是
我即使離開
我以會去跟韓庚說
10年後也許我沒有那麼多精神了
我不愛韓庚了.不愛金希澈了
我會寫文章我會去留言板說
爺/希大/對不起
我要去過自己的生活
祝你們星運昌隆

選擇默默離開並沒有任何錯誤
去留言也沒有對或錯
只是我要大家記得
當你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曾經為他做過這多事
費過這麼多精神
寫過卡片
歌誦過他
其實每個明星都會去看留言去看卡片
經年後留言板空空蕩蕩
經年後卡片沒了
經年後拍的電影沒有粉絲買單了
上節目乏人問津
這對偶像是很傷的

不要去低估自己的愛
如果已經寫了卡片了留過留言板了
他都會記得你們的
其實粉絲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10年後會更清楚剩多少人
所以若要離開也要跟希大說一下跟韓庚說一下
我把這一篇放在希大這裡就是
你們這麼喜歡他
清一色幾乎給了他100%
不要忘記他陪你們的這段時間
一個把粉絲看的這麼重的明星很少見
他也是個人
他也會難過的
以後你們不愛他了
以後你們不要他了
也要跟他說清楚
跟他道別

也許你們現在無法理解這個道理
10年後你們再看這篇文章
你們會感動的
一個明星色衰愛馳之後
剩下的只有那些我們曾經一股熱情寄給他們的卡片
一股熱情給他的留言 過去的愛恨癲痴忽然一夕間都成了過眼雲煙
對他們太傷了
也許你們會說當明星就要有這個自覺

但是我希望大家可以深思我依句話
不管對待任何人
都不應該不說依句話默默離開
因為你的一個漠然
會成為別人心中永遠的傷痛
我也曾經被傷害過
所以我告訴自己我不當傷害別人的人
這裡只是一個同好團體
因為這2個人
我們在這裡相識
我希望大家不要忘記這份感情

以前張國榮在告別歌壇說過
如果有人跟你們問起80年代的明星時
你們隨便提提我
我就很開心了
然後他從雲端掉入了谷底 過了幾年色衰愛弛了他只能一躍而下
讓那些曾經愛過他的人傷心,因為他要我們也嚐嚐那痛苦
所以
我希望大家不要忘記韓庚
不要忘記金希澈
一個驚艷了歲月一個溫柔了時光
這2個人我們就把他放在心中
偶爾把他拿出來說說
那真的很好

10年後的今天(2020年1月23號)
我希望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一起說說這10年的點點滴滴
要繼續愛的就繼續
不繼續愛的我們就在留言板說明白
我也好給他們一個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