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口供
今年只見過一次面

韓庚口供確定2010-5-26左右有見面
相處時間1小時

希大的口供是在出道5週年那場說的
韓庚的口供更早大概是8月份的時候
所以我一直不確定5小時換20分鐘那一天是否有見面
才一直沒有發文章
不過看韓庚隔天那份屌樣
肯定是見面了
沒看到希大的表情
這妞學會隱藏了
反倒是我的爺
爺您怎麼了
您很怕我沒文章可寫嗎
最近很無聊嗎
沒有文章可以看吼
我跟你說
因為都關的差不多了
現在只剩下微薄了
天道都是轉微博的
其他零星團體也成不了氣候

以下分析文開始

365天只見了一天
這一天爺說只見了1個小時
如果我可以瞎扯這一小時
我真的可以去當編劇了
所以
我才沒興趣寫那一小時
我沒有NC死板板的功力

很多事經由YY好像合理了
很多巧合只要平常心看待好像也合理了
相信和不相信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們所呈現出來的
若這一切他們是反感的
今天希大就不會把CY隱藏起來
希大會繼續把那CY放著

他會說: 我寫我的文章關你啥事
你在中國火紅關我啥事我寫我的
但是希大不是這麼想
他的所有行為
都建立在為一個人著想


要看出細節就必須有抽絲剝繭的邏輯概念
弄得我得去看李昌鈺的書了
今年還看了一本文字來源和語言解析
我再專研下去都可以轉行了

因為要了解一個人
在無法接觸他的時候
只能由行為模式
語言組合
文字抒寫方式
不經意的表情
和眼神去解析

當希大說今年只見了一面
韓庚說見面時只相處了一小時

我當時還看不出端倪
我還在糾結怎麼只見一個小時
怎麼不是2000分鐘啊

在歲末時我終於理清楚了
天氣冷果然頭腦清醒

朋友見面為神麼要交代
見面就見面為啥還要講多久時間

聰明的大家看出來了嗎
如果只是朋友
以上那2句話就會變成多餘

如果不只是朋友
那2句話就成立了

爺!你承認了5月份見面了
其實你不說
也沒人知道你見了誰(韓庚現在會恍然大悟了)
爺你不說
我還真不知道你葫蘆裡買啥藥
你一說
我就懂了
1.你看庚澈文
2.這一群你又愛又怕受傷害
3.跟希大討論的結果還是先把這群顧好
4.你有加入希愛庚澈這些團體(包含庚明頂/花王溺愛/庚希天道)
(爺會說:屁啦!我祇加入天道而已!因為那裡比較容易混進去)


希大365天都在洩密
但是大家沒有證據
只有幾天抓到了證據
3月6號/7號的眼神
因為相思成災 5-26的眼神
因為你見了抹人
眼神裡出現了最深的愛念
在見抹人之前
眼神裡藏不住喜悅

希大會說我見誰都這樣啊!

但是希大
你只為了爺寫過4-28想念文
一篇文章的宣告
足以說明了這之間的糾葛和愛戀


我不是花瓣
但是我卻看出了希大的眼神
如果你是花瓣
你看不出來那眼神
那表示你沒戀愛過

希大幾篇經典CY
心在這裡人卻不在(照片)
魚水之交
最珍貴(Rosacea)

金希澈對於文字遊戲
非常熱中
他慣於在說話和寫文時透露出訊息
所有的事情
只要建立在
金希澈是有道德的
真性情的
誠實的
這些人格特質上
庚希是否在一起就一目了然

我沒有想催眠大家
也沒想璀璨他們.

我只是將事情呈述
一切結果還是得給陪審員決議

主犯:金希澈
共犯:韓庚

陪審團一至決議通過此2人罪無可恕,利用曖昧不明的態度,憫惑板板,讓單純的庚飯和花瓣心靈受創 ,已讓板板長期處在起伏中,

法官宣判
2010年此2人無止盡的延續粉紅
造成庚澈飯的CP和視平BL文氾濫
更引發打架事件
造成社會動盪不安
多人心臟衰竭
多人被虐慘重

兩人在年底時方不知悔改
製造5小時換20分鐘見面的嫌疑

讓原本脫板之板板又再度復活
身心健康之庚飯和花瓣再度陷入愁雲慘霧

此兩人罪大惡極
且無反省之心


本法官宣判
兩人共同監禁無期徒刑
且不得上訴
爺/希大
以上純屬虛構
大家看好玩就好
別當真啊
不然我會被關的
內地的別給我轉啊
我還想多活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