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韓:你的粉絲真的很閒ㄟ 又幫我們測字了

小金:神麼我的你的 明明就是我們的 你沒份的话他們會玩這麼久

小韓:你知道這次又測出了神麼嗎

小金:大概就是你會娶我之類的吧 不然就是分不開之類的吧 不然就是我們兩個都會單身一輩子之類的
希望妳們中國那個玩意兒不要太準 我每次看他們測 我就越來越頭痛

小韓:這次有趣了 說我們是前世姻緣 今世分不開

小金:?????聽不懂 太難了

小韓:就是我前世跟你結婚了 這世也不會分開

小金:現在不是分開了嗎 還有我想知道前世誰是男的 我當女的當的有夠嘔了

小韓:沒說ㄟ 我光聽到這世分不開 我就想揍人了 想嚇我 我就再鬧幾個誹聞出來

小金: 你當我死了嗎 你講這些話 以為我聽不懂嗎 跟我在一起不好嗎 我哪點輸蘿蔔腿了
你沒看PK圖嗎 我和亞洲美女PK 我完勝ㄟ

小韓:哪有完勝 明明小輸金泰熙

小金:屁啦! 你沒看後評 那是照片選的不好 拜託我圖片比較小然後我眼睛還比她大ㄟ 我贏了好不好

小韓:贏女明星有神麼好開心的 她們還說 我們偶巴比這種一定都是第一名 

小金:尼馬的 你真的很欠揍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