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轉到了新聞挖挖挖
聽到了于美人講了一句很棒的话

人生有很多選擇 最簡單的就是放棄

我挨得住多深的诋毁,就经得住多大的赞美。--范冰冰

作为一个艺人,最重要的是要有 “HEART”, 就是要有一个心去做事.。--張國榮

美丽的眼睛能发现他人身上的美德,美丽的嘴唇只会说出善言,美丽的姿态能与知识并行,这样就永不孤单。---奧黛莉赫本

许多赛跑的人失败,都是失败在最后几步。---蘇格拉底

 友谊是两颗心真诚相待,而不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敲打。---魯迅

「生命裡許多的失敗者是放棄時不瞭解他們離成功有多麼接近的人們。」– 湯瑪斯‧愛迪生

如果你曾歌颂黎明,那麽也请你拥抱黑夜。

一個成熟的人往往發現可以指責的人越來越少----韓庚

如果我稍微对自己放松,就会走向堕落的深渊,也不会有人拉我一把,所以我要经常努力用功思考。——金希澈

如果想哭的時候就看著天空微笑

版主:因為堅持 我看到了不一樣的人生
人要懂得堅持 不要輕易放棄
當下的放棄讓你覺得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你就必須花更多時間去經歷不同的痛苦

所以人生千萬別被累這個字打敗
因為累了就會放棄

撐過去就會有另一片天
撐過去人生就會有甘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