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很久没有来这里了,让你们久等了,呵呵,,,最近一直忙新专辑和演唱会,前几天在韩国的演唱会很成功,连续三场我都能看到我们中国去的歌迷。很感谢你们对我以及我们组合的支持和厚爱,,,真是觉得我的付出是非常值得的。谢谢你们给我的感动!!!看到你们说要在接下来的演唱会应援中都染成我的发色,很担心你们这样做,,这种染法很伤头发的,大家的心意我领了,有你们到场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幸福~~~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下雪啦啦啦啦啦啦 ~~~

在北京很少见到这么大的雪,,,以前都是在家乡才能看到。昨天看完MJ的电影一直到现在,外面一直下着大雪,到处都是白色。突然的降雪,心情豁然开朗,有冲动回老家那边滑雪了,希望大家有时间也去我的家乡雪城牡丹江去旅游。呵呵~~~气温骤变,大家注意保暖。看雪去喽~~~

我爱你们~~~~!

我好长时间没有出来喘口气了呵呵~~(有时候也憋的慌)

今天无意中在网上看到男生版《爱的翅膀》唱的真好比我唱的好呵呵~~听到你们真诚声音完全被感动真心的谢谢你们"哥几个"呵呵,,,真的没有想到还有怎么多的男饭,真心的谢谢你们对我的关注.也希望你们的"骑士团"越来越庞大呵呵!

(还有,我减肥成功了一半呵呵,我现在66公斤减了4公斤,我再减3公斤我就成功了哈哈~~~大家好好期待我们的下一张专集吧)

希望你们大家开心每一天,,,还有就是注意身体~.我爱你们~~!
*******************************************************************
這些是韓庚2009和2008的CY
我只取了一些
我在韓庚消失的3個月
看了他所有的CY
看了金希澈7~8成的CY
我只想把自己看到的分享

他曾經是一個可以跟粉絲這樣對話的明星

現在的他寫任何文字都在斟酌

為甚麼要短

為甚麼要那麼表面

~~~~~妳們想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