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絲/路人/死忠粉絲/顏飯/人格飯,怎樣都好,明星的本錢就是要打理好這張臉。
偶像明星也好,實力派明星也好。
沒有第一眼的亮眼,
如何能得到後面的工作,
演技無法靠一部戲練出來,
也無法靠在家裡在公司在訓練室磨練出來,
靠的就是一部一部電影的接拍,
我只知道,
我若要實力派我會找梁朝偉,
我會找中國內地演到已經化成仙的,
年輕一代的我要的就是把自己打理得很好的偶像,
不一定要多會演,
但是從攝影機看過去的臉蛋,
一定是讓人讚嘆的,
一定有個美麗的眼,
或者美麗的皮膚,
再或者漂亮的眉,
最好是那張臉就是精雕細琢的,
可以360度無死角。
不保養的下場就是,
27歲看起來會跟35歲一樣。
不要再被洗腦了,
MANMANMAN你的頭,
你MAN的過那些在內地已經占位子站很久的嗎,
如果連自己的本錢都不知道,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強項,
連自己天生的強項也不用,
一個人擁有漂亮的外表是上天賜予的,
不要糟蹋老天給你的恩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