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你不吃咖哩也不吃韓國料理嗎 嗎嗎嗎

小韓:你中風了啊 幹嘛尾音拉那麼長

小金:我看到翻譯了 以為我不知道嗎 在綜藝節目上說你不吃韓國料理 那你要吃神麼

小韓:隨口說說 那麼認真幹嘛

小金:那你幹嘛還加重語氣說你不吃韓國料理 那那幾年我跟你吃的是神麼

小韓:炒飯還有拉麵還有餃子

小金:你下次來韓國就別給我吃韓國料理 我看你吃神麼

小韓:=.= 要怎麼道歉你才會消氣

小金:我不會消氣啦 還有你到底要跟她炒作到神麼時候啦

小韓:我不是一直在否認了嗎

小金:我已經變成*時代的忠實觀眾了 都是你害的

小韓:你去看他演的電視劇幹嘛

小金:我就想知道她的演技有多爛
 有多不漂亮 劇情多爛 害我ㄧ直FOLLOW她

小韓:那至少證明我跟她就是炒作 連妳都上當了

小金:妳可以幫我問她 結局是神麼嗎

小韓:= = 想太多了 她又不是我的菜 我打給她幹嘛 我又不吃素

小金:你也不吃韓國料理 你這個偏食的壞蛋

小韓:= = OS(越來越無理取鬧了 看來又要再去一趟韓國了 果然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是對的 方便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