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是3個實習生的歡送會
因為月底了
所以辦在吃到飽火鍋店
1個人才219
我和玉雯麗香Yuka
一鍋
我們這一鍋是鴛鴦鍋
我敢吃一點辣
但不愛吃辣
雯則是依點辣都不能吃
而香和YUKA則愛吃辣
原本我想和雯好好的經營
我們那一鍋
但是YUKA都會放很多東西到我們
那鍋
其實剛開始還好
後來我雯都發現我們原本的湯頭
越來越辣了
所以2個人就開始禁止
YUKA和香再放東西到我們那鍋
YUKA一直拜託我們讓她們放菜
因為她們那鍋辣的越來越鹹
吃到後面
YUKA阿香麻辣店的店員
都被我搞的很累
YUKA還移位子到KEN那邊
她說她吃到壓力很大

雖然才219但是吃的很過癮
最棒的是霜淇淋
還可以自己做巨無霸
希望下次可以再去
arrow
arrow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