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麼沒毅力
那就不要說你相信
我跟茉莉說
你這句友情飯
跟韓庚的不交心
的效果一樣
真的是深深的傷害我
我感覺自己被背叛了

如果不能相信自己
那何必去寫那麼多的文章
茉莉你是要告訴我
這是一場遊戲一場夢嗎
你可以選擇不愛他們
但是不能說這是友情

那我每天寫文章是在寫好玩的嗎
上帝說有人打你的右臉
請伸出你的左臉
我想跟上帝說
那麼伸出左臉打完之後
我可以獲得救贖嗎
請告訴我上帝
或者我該問10
他跟上帝比較近

如果他們之間這都不叫作愛情
茉莉那麼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定義
友情和愛情

我想起茉莉寫的2000分鐘陪伴文
想起當時茉莉跟我說
牽手的視屏
想起桃花島主的文章
他因為島主的文章
我的不認同
兩人大戰300回合

剛剛他又試著跟我聊天
但是我真的很難過
我說我去睡了
晚安

希大有4-28想念文
我有9-26背叛文

我有一個朋友
她住在河南焦作
她曾經很確定庚澈相愛
她知道庚澈的所有粉紅
他總是可以如數家珍的告訴我
她總是忍耐著我文章的霸道和無裡頭
她也總是在等我發文
總是可以不厭其煩的跟我解釋簡體字的意思
她問我蝴蝶與花的意義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
一個人被背叛
是這樣的痛
我沒有哭
因為我們只是友誼
所以我沒有哭
我只是難過了
原來被背叛是這種感覺
茉莉
現在回頭還來的及
我伸出雙手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