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看爺的東西,所以就回頭看自己的文章,
然後去點了一篇8-15的今天的台北因為韓庚而美麗了,
喜歡自己當時的文字,
就是披著假庚澈飯皮的真高貴,
每個文字都因為看到韓庚而感動,
然後想說放到置頂大家一起回味,
結果他就這麼的被截掉一大段
而且所有的回憶就在發出文章時
硬生生的沒了,
想起了爺520的微薄
回憶很美,
那些文字
我再也寫不出來了
我再也寫不出那一天所有的事情了,
然後當我確定那篇文章沒了,
我好想哭,
因為回憶沒了,
過10年我去看那篇文章
他就是硬生生的被截斷了
我拼命的拼湊當時的回憶
只記得一些片段
我想起了一點點
想起他拿水性筆幫粉絲簽名,想起當時的寶藍氣球,
不知道藍色意義的我帶著朱莉亞送我的ELF髮箍
就坐在前3排
原來當時就注定要當ELF了
想起全場第一個喊庚爺你好帥
想起他笑著說小紅傘
想起他很有耐心的跟粉絲玩超級比一比的遊戲,
然後他因為猜不出來
還耍性子說誰出的題目(哈哈)
想起他問我門他穿的襪子顏色
想起大家一起唱愛的翅膀時
有人大喊韓庚不要哭
他說他本來想哭但是吸回去了
想起他跟我們說的話
是我的錯好嗎(說得好霸氣)
想起他仔細的去看台下的粉絲
想起他說又要下去換衣服了嗎


每每難過時或有挫折的時候,
第一個想留言的對象,
經過了一年半還是爺,
這是我自己都無法想通的,
為甚麼現實上只要遭遇到痛苦,
為麼只要無助的時候,
會覺得想跟他說話。

但是開心的時候沒事發生的時候,
就會想去拖油瓶那邊搗亂,
今天在推特因為莫利太激動了,
就開始表明立場澄清自己不是聖母,
我只是覺得好玩就一起表明立場,
我的立場是,酸金希澈時我可以幫忙,
但是罵韓庚我會難過,
珊很無言的看著我的立場,
酸金希澈可以幫忙,

當時第一個想法就是這個,
可能我就是覺得希澈是開得起玩笑的,
而爺就是要真心對待(> <)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