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天道發了一篇
韓庚解約退團
SJ金希澈和圭賢被操死了
然後在天道
被罵到臭頭
原因是
我看到美人出來時
希澈領舞
圭賢以前都負責唱歌
卻在重點舞蹈裡
看到第4個是圭賢
當時笑死了

以前希大就說過
團裡有負責跳舞的
韓庚/10/東海/銀賀
有負責唱歌的
然後他負責帶大家上綜藝節目

很久沒看到咱門希大領舞
我當時還模擬了一段對話

希澈:死韓庚沒事給我解約,我本來只要躲在後面玩就好,
都幾點了我還在練舞

圭賢:沒錯,我才嘔勒, 我明明只要負責唱歌,那麼高難度的滑步動作
本來就是庚哥在跳,我昨天腰都快閃到了

希澈:等他官司打輸回來, 一定要操死他,讓公司在組個團給他當隊長

圭賢:對操死他

版主SY2121:
當時只是想讓大家笑一笑
結果內地的親門
當真了
結果一群親糾結了
我被罵慘
被刪文
然後被版主警告
真是冤
怎麼內地一點幽默感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