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我没有背叛你啊!!!我只是换种方式爱他们!!!只是觉得以前一直只看他俩会被一些假象迷惑了双眼!我现在要多看看周围的其他才发现之前的一切可能也是很平常的情感吧,或许更浓烈一些,毕竟他俩同居了7年!!! (10分鐘前)

看到你这样写我,我没有生气,反而很感动!!!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很感性的人!其实你更是!!!文笔很优美,总是能写到我的心里!!!我没有背叛,以后咱们还是可以谈庚澈的,其实你要的感情也很纯粹!!!换一种方式就意味着背叛吗?!PS:我今晚要是失眠,你要负责任哦!!! (6分鐘前)

版主sy2121:
看到茉莉的回覆
我竟然不知該怎麼回覆她
有的人天生就是溫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