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大家以為希澈不知道韓庚要離開
就太誇張了
大家記不記得
有一次希澈跟韓庚說不要離開
不要走
韓庚怎個語無倫次
希澈還笑著說
都不知道你要說啥

交個朋友裡
也很清楚韓庚要離開
所以當交交說放進時光寶盒的東西
大家都說韓庚

再來針對利特方面
我其實覺得爺說的不交心
不是指所有的人
應該是單單一些其中幾隻

不過其實爺的離開
是讓大家措手不及的
大家知道他要離開
卻不知道確切日期
當時爺應該是有點負氣的離開

所以希撤才會123失控
而東海在北京場排練時
也大喊韓庚你在哪

一個團體裡多多少少會有我不喜歡誰
誰不喜歡我
這很正常的
我覺得利特身為隊長
決對有他的壓力在
也會有不公平的時候

但是韓庚也做過隊長
也絕對會有相同的狀況發生
他肯定也是跟東海比較親
所以當時才爆發出
圭賢網至野獸說事件

一個人沒法做到面面俱到
難免會有爭執
我要說的是
爺不可以說不交心
所有事件的起因是因為爺
當時的魯育有約
也要負很大的責任
把爺拍的很霸氣

也許爺在說抹件事
所以可能當下語氣不好
他想也沒想就說出了不交心
而節目剪接更要嚴厲的懲責
剪掉的話到底是啥

爺怎麼可能會忽然蹦出一句話
而且以爺的個性會說出這種話
實在讓我感到訝異
所以當時很多人來我的版罵庚爺
我也都一一安撫
然後我當時就去爺的微薄
留言(每天00:00}
我說爺不要那麼簡單
我一直幫你解釋
我好累---等等
所以當時就莫名其妙被盯上
然後被砲轟
很多庚飯說不用解釋
我門只要相信爺
當時我寫了一段話
韓庚成也庚飯敗也庚飯
總有一天韓庚
會因為你們狠狠的摔一跤
因為韓庚是你們寵出來的
以後韓庚失敗你們要負最大的責任
我還舉了小豬沉寂的例子
沒有神麼不可能
人沒有萬日紅
只要一個不小心
就可能跌入深淵
其實這個事件的引發
很早就可以感受出端倪
在SJM裡理應韓庚和10會最親
但是慢慢的感覺的出兩人的互動沒有那麼好
10甚至在侯大美女的節目上
直接說韓庚太謹慎了
話中有話
當時玩遊戲時
韓庚假裝發火
但是圭賢和亨利
卻真的以為爺生氣了
只有麗旭了解
包括東海都以為韓庚真的在生氣
可以看出
庚爺常常自己在生氣
讓隊員很害怕
既依賴又怕他
其實SJM應該要驕傲的
要不是SJM我也不會認識韓庚
認識SJ
以致認識了咱們妞希大
爺不管功過如何
你真的把SJM帶的很好
這是10做不到的
是只有你跟利特這樣優秀的隊長
才有辦法讓團體如此成功
大家試著原諒這一次爺的快語
原諒神童/利特/銀賀
我相信當他們說了這些話
也是難過的
說強仁說韓庚
我肯定是公司要他們說的
這是綜藝節目最讓人不齒的地方
等利特回到了宿舍
面對希大時
希大肯定把他們幾個罵到臭頭
你們就這麼沒脊椎
那2個是我們的夥伴
再不是也是我們的家人
你們就這麼嘴濺
非等把SJ搞的支離破碎
利特一定會大哭
他最放在心上的就是SJ
在NO OTHER時
他大喊強人想你了
他不只依次在CY上說
我們伸出雙手歡迎韓庚回來
我相信那些話才是他的本意
但是爺的不交心
的確傷害了他
身為隊長他會更感同身受
因為所有隊員的苦他都得一併承接
也許有的人會覺得
有必要討論成這樣嗎
沒錯就是有必要
我真的覺得SJ
是我們這一代的一個奇蹟
一個傳說
我喜歡SJ
我也喜歡SJ裡的每一個
因為一個都不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