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份真的很奇特
以為這輩子應該不會再跟她說到話
因為一個男人2個好朋友
變成陌路人
以前第一個男朋友
都說我忌妒她
我總是否認
不是忌妒
當時我只是覺得想法不一樣
朋友的定義可以很廣的
即使我不認同她的做法
我還是可以跟她當朋友
就像我的一些女性死黨依樣
因為感情的事
誰都說不准
但是唯一的一點是
要遵守秘密這條規定
只是我和她都破壞了這個規定
當然也失去了友情

昨天我和薇薇說
我覺得我自己變了
若是以前的我
只要是接到她的電話
我一定覺得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
但是現在的我
卻質疑她來電的目的
我覺得自己好邪惡
薇薇說不會
她也認為事情沒那麼簡單
雖然我也沒將她的來電號碼輸入
潛意識對這個女人
我是覺得怕了也夠了

我欠她的我也還了
2不相欠
也許形同陌路會來的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