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看過幾米的(月亮忘記了)
第一次看這本書的時候,
我哭的很慘,
一個很簡單的故事,
卻告訴了我門最殘忍的事 ,(離別)
當時我把這本書送給第一個男朋友,
因為我希望他永遠都不要忘了我,
因為最殘忍的事是人類學會了遺忘,

於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
生命中,不斷的有得到和失落。
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
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一個單親家庭孤獨的小男孩有一天遇見了從天上掉下來的月亮,
開展了一段「在交會時互放的光亮」般的友誼

「人生中許多關係,無論是親人或朋友,都像書中的月亮一樣,只能陪你一程,來了又走。」

愛情如是,希澈就像那個小男孩,韓庚就像月亮一樣,
在一起的日子,他們活的比任何人都精采 ,
分開之後只能遙望想念,

韓庚他盡力了,
未來的事大家都說不準,
但肯定的是有一個名字,
注定慢慢被大家遺忘,

學會遺忘等於學會忘記痛苦,
希大每天睜開眼第一件事,
要告訴自己少想他一點,
當希澈空閒的時候,
他得用更多的朋友去補足這一塊,
除了喝酒他想不到解脫的方法,
當他睡不著時,
他告訴自己別再去想他 ,
當希大看到他的新聞時,
他告訴自己要把好奇心藏起來,
希大跟自己說,
我不再刻意提他,
但是他的眼神卻滿溢了想念,

如果有一種酒叫忘記,
那麼是金希澈最想喝的 ,
因為只有學會忘記,
才可以不痛,
或者就讓它痛,
因為痛到最後的結果就會
麻痺了,

希大會笑笑的跟自己說,
就是一個遠方的好朋友麻,
一個曾經讓我微笑的人,

版主sy2121

太虐的話
大家就當作文章讀一讀就好
自己被自己虐到了
我真是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