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久等了,

因為有人說也許以後韓庚會逛到我的無名 ,
為了那幾萬分之一的可能性,
我希望我寫的文章,
是讓爺看了會想起一些美好回憶的文章,
而且庚澈/庚希/這2個字一定得放上去

昨晚我忽然想起了一部電影
西雅圖夜未眠
其中的一段經典對白

喔!你的節目有多長?
那是由數不清點點滴滴的小事情累積而成的.
當你把它們都集中在一起,
你就會發現上天注定你們要共度此生!
從我第一次撫摸她,我就知道了這個事實.
就好像回到家的感覺.
又好像她下車時我幫她開車門一樣理所當然.那就像一種魔力!

因為她我會記得要呼吸,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會清楚感受到心臟的位子,

大家有發現嗎,
自從爺開始提希大的那一天開始,
希大慢慢的不提韓庚了,
所有的粉紅,
好像說好一樣全都一起消失了,
彷彿又回到了他們剛認識的階段,
那一年韓庚19歲,希澈20歲.
那時候韓庚跟希澈說的話,
希澈到現在都還記得,
(椅子呢,碗呢,吃神麼好呢)

(PS不要跟我在那邊盧年紀和時間,那很破壞氣氛的)

而現在的希大變的越來越不一樣,
CY上的粉紅沒有了,
獨留著大三角,
讓人都覺得悽涼了,

然後J回來了,
虐死我們這群庚澈飯,
明知道J其實無法跟爺比擬,
但他就像一根刺讓人不舒服 ,(喜歡J的人我跟你們說抱歉了)

-----------------------------------
只有在中國的時候,
才看見他笑開了,
只是因為到了韓庚的國家,
他開心的情緒展露無遺,

之後
幾次看到了希澈偶爾哭泣了和發洩情緒,
那場淋漓盡致的打鼓,
那場穿了中國服的哭泣畫面,

在舞台上聽到利特喊(韓庚一米搭),
他眼裡含淚的笑了,

在電台上錄製節目時,
因為那句(我就是要罵你,你累為神麼不跟我說 ,為神麼要一個人承擔,把自己變成了變態--)
然後就哭了的希大,(他說她演這種戲很容易哭的)

所有的庚澈天地,庚希天道,庚澈吧,
從韓庚說(估計只有他會做這事開始,)
原本的歡天喜地,
到現在沒粉紅文可發的囧境,
大家開始急了,
卻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大家發現沒,
因為咱們希大變了,
變的沉靜了,
變成了以前的金希澈,
我就是天下獨尊,獨一無二的金希澈,
但這卻是我最擔心的,
希澈,你就真的喜歡他到這種地步嗎!!



大家有看過挪威的森林這本書嗎,
其中有一段很感人,
那就是女主角崩潰的場景,
因為女主角太愛死去的男朋友,
面對著好友,
不管談論任何話題,
都會盡量避開死去的男友的名字,
但她是刻意想避開,其實她是想談論他

只是她找不到理由去談論,
然後在談話的過程,
她終於崩潰了,
她失聲大哭,
最後人格分裂,

我要說的是
神麼叫做崩潰和心碎,

也許大家會說我想太多了,
這就是風雨前的寧靜,
金希澈已經找不到理由去提韓庚了,
他想談論他,
卻不知道該從何著手,
因為韓庚現在不能出一點錯,
他要的太多,
相對的可以給的就變少了,

大家有談過戀愛嗎,
愛情會有一段很難熬的時期 ,
那段時期連跟對方談話,
都必須先想過,
動輒得咎的時期 ,


在沒有韓庚的日子,
希大學習一個人行走,

在沒有庚澈粉紅的日子,
我們要學習神麼叫做相信,

在沒有韓庚的日子,
希大開始學習自己跟自己玩,

在沒有庚澈粉紅的日子,
我們就複習那些庚澈的美好回憶,

在沒有韓庚的日子,
希澈學著寫文章自己寫自己哭,

在沒有庚澈粉紅的日子,
我們就看著他們各自精采的日子,
這些日子我們都記錄起來,

庚澈粉紅消失的日子,
我們一天一天的紀錄,
然後有一天這些日子,
會喚醒爺和希澈,
等他們再度相逢時,
我們再把這些他們失去彼此的日子,
串成記憶送給他們.

版主sy2121:
今天起
從失去庚澈粉紅的日子裡,
我們要學會堅強,
就像撐傘那首歌,

就像韓庚消失的那100天一樣
希大陪著我們,
陪著我們呼喊著韓庚,
陪著我們畫著他的雷絲,
那段日子因為有希大,
我們都撐過來了


所以從今天開始,
換我們陪希大等韓庚,
換我們陪著希大守候這段愛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