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J0r @  SiJ0r @  
+!9&E{ pmo
+!9&E{ pmo 风筝,能飞翔于天空中,除了风之外,还要有系着它的线。 >a@c5  
喜欢风筝与线的牵拌与相随,就像我们爱的庚与澈,牵拌:在于彼此眼神的流转间,相随,在于紧紧相扣的指间轻舞~~~~~~ vZ Hm'  
<1H bjR w  
因为我知道你是个 容易担心的小孩子 YQyf:xJ  
所以我在飞翔的时候 却也不敢飞得太远   JG%y_ Qy?K  
1gEeZ\B-& 就算我偶尔飞飞翔到云间 A.a UWh  
我希望你能看得见 0ZY.~b'eu  
={[s)G 就算我偶尔会贪玩迷了路 *~~&*&+  
ZT>?[`Vgc  
也知道你在等着我 jmgU'w-s  
W ,我是一个贪玩又自由的风筝 XH_XGzBQS  
bo]xah|."j  
每天都会让你担忧 Z^AOV:|m  
3z^l 如果有一天扯断了线 0/".2(\}T  
你是否会回来寻找我
h,
:8TMJRRN
如果有一天迷失风中 $S~e"ca1  
P'^#I[G'  
带我回到你的怀中

如果有一天迷失风中 $S~e"ca1  
P'^#I[G'  
带我回到你的怀中

他是空中睥睨一切的风筝,他是紧紧系住他的线,风筝飞得再高,只要线一收,他便会乖乖地回到他的怀中 2J;h}/!H  
SOo/~ giz| 筝与线,不能没了彼此离开了谁,都是缺憾


如有迷失风中的那一天,请用力将我扯回你的怀中,因为我坚信爱情的线不会断!!!!!! SiJ0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