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张图片、一篇Rosacea、三首情歌,代表了希澈那天晚上全部的情感---浓情化不开! UB] tKn  
曾经我以为他不会是你的全部,但当我今天仔细的看着这三首歌的歌词时,我明白至少在那天晚上他占据了你全部的思绪! R||$Wi[$  
我只想说一句:希澈,你爱得真勇敢!

《Believe》 S-Bx`e9'  
dkDPze9l  
我们相遇那天,夜晚被祝福笼罩 &dK !+  
天上的月亮也露出了绚丽的微笑 nu~]9~)I  
I_->vC|>  
我想要永远把你的微笑埋在心底 [2Nux0g  
祈祷着要把幸福的时光延续下去 SZ$WC8AX  
c>>.>^5  
一个人度过的夜晚 |Nj6RB7  
你的身影时时在我脑海中浮现 j4 #uj[A  
想给你打通电话,对你撒撒娇 p)?6#~9$  
{Y Y,{H  
事实上你也明白我的心吧 /}L2LMIm  
却一直装作不知道 4:N*C7 P  
324XoMO  
精神振奋的做完一切事情   ,#&7+e!]>P  
听着你的声音,笑着忘掉一切烦恼 h3 XS t  
X~ JP 1  
能够遇见你真是我的幸运 3)\fZYu)  
在你身畔时时充满着笑容 uXh: /KO  
%>i:C-l8  
即使你离我很远,我也能马上找到你 bG@2f"  
你只为我露出的微笑 @C L#B98jl  
!+^'Ej)z  
在漫长的时光中 Xzf,S;XV~  
或许我们会有些小小的争吵 Wx{E\ l  
但是我们还是会一如既往 SNH 3C1  
PKSfu++Z  
与我一起在天空下起誓 f=R+]XPzz  
在月光下祈祷,我永远不会让你哭泣 m3lz#Pm'0  
1Qf}nWy  
我们相遇那天,夜晚被祝福笼罩 JL= cIH8  
天上的月亮也露出了绚丽的微笑 J @"#  
= (F  
那天后无论怎样艰辛 `)n4I:)2  
我都不在乎,我要留下幸福美好的记忆 "S %t\  
x.?5-3|d$  
让我们彼此相信,小心的栽种这份幸福 'kZ,:.v  
ssi7)0  
请给与我通向你心扉的那把钥匙吧
e{P v:jl  
;hX(/T  
《You are the one》 q!5:M\  
F1t(P 8  
紧紧的偎依在我的怀里 Nz,yd%ua  
听着冬日海边波涛的声音 %t9C  
现在擦干流着的眼泪 !Lf 
你不要哭,看着我 9oWU]A\k>  
you are the one, 7~/cz_  
我爱的只有你 ut{T:kT  
you are the sun, 你的微笑温暖的包围着我 HGDrH  
you are my love, 我也只有你 只爱你一个 !_<6}:ZB  
无论何时我都在你身边 |\5^ub,m  
眼泪可以使爱变深刻. q+ $6D;9  
疼痛可以让人成长 0+1wi4wy/  
我相信如果这样就可以走到你的心里 NO"PO @&Wk  
you are the one, tZrc4$D-  
即使过了很久我也想说 |?`5~f  
you are the sun, 一直 我只有你 )*,/L <  
you are my love,只是 有时只有一步之遥 4`IM[DIG~  
太靠近反而让我犹豫 L[` l80  
假使有天我的心中刮起了风 GP|=4T}Bf  
请你抓住我不要放手 c8qr-x1HG  
请你微笑着抓住我. ;t` ?|  
you are the one, yqK4 "F&  
即使过了很久我也想说 )Nv1_en 
you are the sun,一直 我只有你 +8=$-E=  
you are my love, 可是 有时只有一步之遥 .p`4>XA  
太靠近反而让我犹豫 8#I>`z^F  
you are the one, #m+!<  
我只有你 我只爱你  
you are the sun,你的微笑温暖的包围着我 Otn,UoeeB  
you are my love,我也只有你 只爱你一个 ajbe7#}  
无论何时我都在你身边
o3ZN0j69|  
I Mgd2qIC  
《七年间的爱》 dWY%bb  
l}{{7~C`  
相爱7年了.   J=V  
怎么也都没想到.   +,Dc0VC?  
它会这么轻易的破碎.   w$gvgz  
3f|}p{3  
尽管如此 最终   Gk;YAI  
我们还是分手了 离别了   -K"'F`;W  
留下的只有 7年时间来的 无尽的回忆.   B6XO&I1c  
!U`&a=k  
不记得 为什么 当时   8K8u|]i  
年少的我们 会那么 彼此 期待见面   *k$[/{S1-  
久而久之 渐渐的 到最后 我们 连见上一面 都那么难.   Ht`fC|E  
$CcjuPsK  
既然已经知道 离别会很痛   ?2 
那我的心里应该不会有那种痛彻心扉的感觉了吧   dQX-s=XJ  
可是尽管如此 此刻的我却已热泪滚滚   &lc@]y8  
2j\_svw'  
我哭了 离别的时间里我仍在留恋   rcnH^P  
痛快的哭过以后   glAS$<  
看着 跟我想法不一样的心   iIfiv<(ChM  
告诉自己:   VO#rJ1J  
VPN 9 Ql=  
“起初是朋友 然后相爱成了恋人.   |$.?(FZYu  
这样的7年的爱 如果分手的话 那也永远还能是朋友   l;$F[/3a  
一定可以这样的”   /Qgb t  
g$(Y\`zw  
就这样 那之后三年的时间里   .0Ud?v>=  
偶尔的 也会互相见面 聊天 联系   -]%EX:bm  
O:]']' /  
遇到了其它人 也爱了其它的人   <3Ftq=  
可是 在和你通电话的时候   eDd& vf  
还是会 悄无声息的泪流满面   k?cX f j&  
ff9m_P  
"你也找到好人结婚吧!"   a$ W O} g?  
这样的说着口不对心的话的时候   |dIR v  
其实心里想说的却是: “你 还喜欢我吗?”   WO>A55Xya  
b esc7!S  
明白了 虽然以前有过心心相印美好爱情   VnuG^)S  
现在 那段爱也无法重新来过   j ,rc9  
只能留在我的回忆里.   1P]J3o  
e {6wFN  
有时候 突然的   W *0!Z:?  
眼前会浮现以前的那段美好时光   HX.K{!5  
可是 我很清楚   ~U+ 
现在再不能要求你再为我做什么了   hLfWDf*T|  
Gn7\4,C  
那一天   E[hSL#0  
听到你说 "我 要结婚了"的一刻   A._CCou  
我 一句话 也无法说出来   fq1w  
最后   Qc33C A  
眼泪还是流了下来   0MT?}D&TL  
因为   HF*~bL  
真的还想再听对我你说 那一句:   bSM|"  
我爱你..
EAY+#>L*  
!d0$c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