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月23日金希澈在北京,韓庚的家鄉上的舞台哭了,一樣的"魂",卻比平常的表演更加激烈,一聲呼喊,讓台下的妖精/板板/花瓣都心碎了,雖然大家解讀不同,但是都確定他哭了也失控了 /2010年3月在上海場,金希澈右嘴角長了水泡,那一場他沒哭,但眼中總是噙著淚,上海場每張圖片都是希澈的想念,他一低頭,整個情緒氛圍就浮現了,每張圖的眼神都是想著韓庚的眼神,當時他的瀏海很長,他習慣用一邊的髮絲試圖遮掩部分的哀悽,因為他開始覺得時間很長,長到讓他感到寂寞,埋藏在瀏海底下的淚水,站在舞台上,他需要短暫的空白,他試著不想他,但每一次的轉頭,每一次的低頭,他的影像總是殘繞在他身旁,他不只覺得舞台太大,他痛到連呼吸都快忘記了,他像沉到水裡的美人魚,以為自己是魚,卻忘了自己早已失去可以游泳的尾巴,失去了王子的人魚最後只能化成海中的泡沫, --"> 茉莉說:他俩会是希澈先放手吗???希澈就算放手了,真的会忘记吗?当他再次见到韩庚的时候心还会疼吗?会不舍吧??? --"> 他为啥会陷得这么深?韩庚到底给他吃了啥药?韩庚到底有多好?让他这么疼,直到现在还是思念啊!或许真的只是希澈太重感情了吧,真的只是咱们想太多了吧?! --"> 我說:若是我門想太多就好了,那我可以把4-28號當作一場夢,我寧願那天希大沒發過那個文 --------------------------------------------------------------------- 在天道2010-4-24那天失去了2010-1-1號-2010-4-24的所有文章和圖片,我當時發文說,如果真的可以回到過去,那麼把1-23的畫面清除,也許我門就不會這麼難過 ---------------------------------------------- 我回簡訊給茉莉時,我說爺看到這篇文章,應該也會難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