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和一群朋友聚在一起了
昨天在杏仁豆腐冰店
瘋狂打電話給朋友和客戶
終於2個大咖的老闆要回來了 一開始打給楊總
上星期他在韓國
這星期打給他他在上海
我開玩笑跟他說下個月帳單破千
我要跟他請錢
另外是姚院長終於從美國回來了 預計他們2個不無小補 可以衝個幾十盒

原本以為月餅銷售無望了
竟然亮起一線署光
因為有見面的機會
我賣出月餅的機會大概就會有7-8成
因為很開心於是我找了朋友提議到 Maggie那裡聚一聚
先去找了SKY
然後聯絡歐宗翰
再去約阿森
又在阿森家買了一些東西
到了Maggie那裡才知道
她跟隔壁的飲料店在對打
現在8號風球買一送一促銷
一群人聊的不亦樂乎
連身高和人工受孕
電影A片越獄風雲
都在聊
很久沒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到了2點都覺得好興奮
還想去續攤
還是朋友好
友誼還是越陳越香
只是我不能喝海尼跟
只好聞著啤酒解讒
2個男生鼓譟著說喝啦
不過我還是忍下來
因為萬一病變
痛起來是會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