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 I fail, if I succeed, at least I live as I believe.

失败也好,成功也罢,最起码我坚持自己的信仰

最起碼我2010到現在我一樣愛他們

這樣是沒有用的

因為我不會關閉這裡

原因是 我這個已經付年費了

我這個人不太愛浪費錢

你洗屏反而增加了我的人氣數

我動動手指

你留了100條無關緊要的

我用一秒鐘-3秒就能刪完

因為網誌管理的刪除法很強悍

我也不覺得你只會說英文

複製的英文罷了

做這樣的洗屏沒有意義

浪費了生命和時間

把時間多花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

和愛你的人身上

把仇恨放下 對自己比較好

我的個性是你越搗亂只是會把我的戰鬥力提升=.=

而且我們的主巢穴也不是在這裡

你脫板了就脫的乾淨點 不要還戀戰 做一個成熟的人

因為

庚希就是我們的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