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兩個人已經玩出火了
因為他們是玩真的

因為連利特都皺眉頭了
如果玩粉紅
玩到連隊員都看不懂了
那真的兩個玩得過頭了

在天道看過很多說法
在這裡也很多善心人士給我留言
說這是.假象
這是演戲
這只是友情
我看過很多老板板
真的是把他們當成一種信仰

留下了很多可愛天真的語彙
但是韓庚的解約
澆醒了很多人
再沒有牽連了
123大家各執一方說詞
今天就不說123了

用王道粉紅來看
的確他們是在玩

用現實友誼的觀點來看
他們真的是至親好友
因為韓J希飯真相了
如果你懂貓
貓咪睡在你的頭邊

代表的是無可取代的信任
而韓J希飯都睡在這兩人的枕頭邊過
貓咪的無可取代認定的2個人

因為貓咪把他們配對了

在韓J希飯的眼底庚希就是一對
因為韓J希飯信仰的也是庚希

要看庚希就要徹底了解一個人
韓庚
他才是這場遊戲裡的重點

韓庚2009-12-21離開韓國
概念書上寫了一段話
命運中,許多你不想做卻不能不做的事
責任
以下的文字純屬猜澈,不是anti爺而是做比較符合邏輯的推論
(如果離開只單純的因為韓庚指的那些點
不尊重/不快樂/身體不適,
那是否離開後才真的要沉澱一段時間
那何來責任。韓庚說過解約官司很多
都是勝力的,他早就信心滿滿,他說過頂
多就被抓回去關,頂多去當個舞蹈老師,
但是他沒有選擇這些話,若概念書是一個真相
那就表示解約前這項工作早已談妥,何來後面那些頂多。
韓庚在嘉人雜誌第一次被質疑了
記者跟我一樣看到相同的問題
因為你到麗江並不是休息
而是投入工作
而在麗江的時間點是
2009-12表示他並沒有花時間休息
所以
,他改口了他本想休息的
但他喜歡用工作證明自己
所以決定投入工作。

沒有任何工作不需前置作業的
何況是跟拍
爺這是一個謊話

應該說離開SJ早就計畫好的
因為SM的內鬥很厲害
你也受不了了
再加上SJ接下來有4個人要當兵
你們必須用SJ-M來闖出名堂
無疑是變相的重新開始

韓庚是一個聰明人
與其重新開始
那我何不單飛

爺你沒有錯
離開本來就需要用一個藉口


再加上後期利特的一句話,不要再說謊了
我當時對利特的這句話疑惑的是,
那韓庚是不是說了一些謊言。)

韓庚的責任這句話也許是對自己也許是對家人。
但是在SJ的隊員在韓庚離開後
一直不離不棄的是金希澈,在庚飯的眼裡和心理,我的韓庚
可以無限上綱的犯錯
當一些脫板的在跟我吵他演唱會票是撈錢
概念書撈錢
一場一場的見面會
發完專輯又發慶功版
都是撈錢
他跟以前在SM公司有何差別
我無言反駁
我只跟她說我當然知道
但是我願意
因為我喜歡他啊

在一片討伐的聲浪中
我看到的是金希澈的力挺
甚至還幫韓庚宣傳庚心專輯
如果用友誼來解釋他們
我覺得這個用法薄弱了點

韓庚說過庚心有很多詞曲都是他花了很多心血參與的
若要說最喜歡的歌
就是心疼筆記本
如果說撐傘
是給板板的粉紅和想像空間

我一開始讓我最感動其實就是心疼筆記本
因為這才符合韓庚的個性
他不會把想要表達的事情
放在檯面上的

今天我把概念書的明信片再看了一次
短短一年韓庚的變化是比我想像的還多
我在適應這種變化

而我從韓庚的角度去看4-28

如果你是他你會如何看待
當時他已經在準備庚心專輯了
來台錄製歌曲並遊覽台灣
表情真的很放鬆
4-26離開了台灣回到中國
4-28之前也許
他跟金希澈是沒連繫的

如果4-28只是一個意外
依韓庚的個性
他會把它當成一個笑話
就像他看那些用他來炒作的女明星

但是出狀況這個人是讓他無法忽視的
也許假設一下

因為有了5-26的見面
才有了6-10回去拍撐傘的行程
他不見得知道這樣的感情代表神麼

但是很清楚知道

這個人他不想失去
如果對方沒有失控
他也許就從此忘了他
然後大家各自安好

5-26開始之後一直到8月
金希澈到達了最美麗的境界
就像bonjourhh說他不YY的
他只是想知道真相
而我是看到了有一個人的費洛蒙整個被激發
到達了最美麗的境界
每張照片都讓人心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