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庚:希澈今天4/28耶!

希大:是啊! 怕不怕!

韓庚:哈哈! 怕什麼!!

希大:怕我亂發文章啊!!

韓庚:哈哈哈! 我最近都有打電話! 也沒有誹聞! 也沒有跟朋友出去玩! 所以不怕!

希大:哈哈哈哈! 真不怕!

韓庚.:只剩幾分鐘了! 我應該過關了。

希大:是嗎?你很確定?

韓庚:別玩了啦! 我最近簽售會又出問題了。

希大:那跟我有啥關系。

韓庚:你忘記你也有投資。我不多賺一點怎麼還你錢。

希大:這倒是。不然我會人財兩失。

韓庚;哈哈哈! 知道就好,要乖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