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3點
希澈一邊哭
一編寫下了日誌.
之後他更新了所有歌曲
其中一首是
7年間的愛
我昨晚原本動不了的CD音響
竟然開始運作
然後我聽到了這首歌

我看了歌詞
覺得好虐
相愛7年了
怎麼也都沒想到
它會這麼輕易的破碎
儘管如此
最終我們還是分手了 離別了
留下的 只有7年時間來的無盡回憶.
不記得為什麼當時年少的我們會那麼彼此期待見面
久而久之漸漸的到最後
我們連見上一面都那麼難.
既然已經知道離別會很痛
那我的心裏應該不會有
那種痛徹心扉的感覺了吧
可是儘管如此
wu wu wu
此刻的我卻已熱淚滾滾
離別的時間裏我仍在留戀
痛快的哭過以後
看著跟我想法不一樣的心
告訴自己
"起初是朋友 然後相愛成了戀人
這樣的7年的愛
如果分手的話 那也永遠還能是朋友
一定可以這樣的"
就這樣那之後三年的時間裏
偶爾的 也會互相聯繫
遇到了其他人 也愛了其他的人



可是在和你通電話的時候
還是會悄無聲息的淚流滿面
"你也找到好人結婚吧!"
這樣的說著口不對心的話的時候
其實心裏想說的卻是
"你還喜歡我嗎?"
明白了
wu wu wu
雖然以前有過心心相印美好愛情
現在 那段愛也無法重新來過
只能留在我的回憶裏
有時候 突然的
眼前會浮現以前的那段美好時光
可是 我很清楚
現在再不能要求你再為我做什麼了
那一天 聽到你說
"我要結婚了"的一刻
我 一句話 也無法說出來
最後 眼淚還是流了下來
那一句 我愛你
真的還想再聽你對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