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見到你時
覺得造物主真是創造了一個奇蹟(miracle)
所有人都告訴我
他很危險(she wants it)但是我的"魂"還是被你吸引了
你總是親密的呼喚我
從此之後我們就像一對Twins而我的心也更加"渴望"你
"我們的愛情"慢慢開始的萌芽
我像被你下了"迷"藥一般
開始想變成你
而你也對我一樣著迷
也想變成我

好的時候
你就像"蜜糖罐"
不停對我說 I LOVE U
你問我"要許願嗎"我誠實的告訴你
我想要永遠在一起
你說
你要聽更明確的話
我問你
would u marry me
你卻笑笑的回覆我
Marry u

離別時
你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在韓國說想我
拿起電話
卻只會不停的罵我
我卻開心的聽著
"我們的愛情"
你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
而我只想讓你知道

在中國
我把思念唱成歌
"我願意"
原來離別
會讓我如此愛你
想你想到無法呼吸

在你生日的前2天
我只能跟親人說sorry sorry
因為我要回去陪你過生日
為了那個零時的祝福
我計畫了好久
在23:59分時
我心臟都快停止了
原來1分鐘可以這麼久

你完全沒有想到我會在
零時為你送上祝福
當你聽到
那句生日快樂時
你容顏笑開了
像一朵最燦爛的向日葵

我告訴自己
"就是你"
我這輩子都要跟你在一起
不管遇到神麼事
我都不會"放棄"
當我遇到挫折時
你總是在我身邊鼓勵我
我也總是告訴自己
至少還有你
所以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待
你以為
"離開你容易嗎"
"7年間的愛情"
是我最無法割捨的
現在我想跟你說 baby baby
等我
相信我
就像是你寫的歌詞"相信"
而且再也不准
唱著shining star就哭泣
你說
你會乖乖的聽話
2010-4-28凌晨3點
希澈哭了
因為希澈沒有乖乖的聽爺的話
還任性的跟爺撒嬌
你說該拿這樣的澈澈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