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製T恤的時候,也許圖一印好後,
連店員都說,這漫畫畫的好好,
那個文字感動了女店員,
她問,這是畫的人寫的嗎?我說是。

男店員問我,這個明星是男的還是女的(我印吐舌頭那張希澈圖時)
我很肯定的跟男店員說:當然是女的。(然後我馬上蹲下來,笑死了,很不好意思的改口)
對不起,我說錯了,是男的男的男的。大概重複了10遍。
然後男店員說:好像女的︿( ̄︶ ̄)︿
不能怪我,是他自己長的像

然後印製的人給我看其他人來印的庚澈圖
她說怎麼都這麼可愛
她看到的試這兩個人的Q圖好可愛

對路人來說這些沒有神麼意義,但是她覺得很可愛。

PS我覺得庚澈的世界很美好~~~~~~~~~~~~~<(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