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 RDqQ6(e"  
這2個字是你想提卻不能提 6~8X/ -02  
這2個字是你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B}ASZYpW>  
這2個字讓你改變了 MB(l*ju0  
原來有人可以這樣隨性 a)M#O\i`  
原來生活可以這麼自由 \kksZ4,  
3ES3, uR  
韓國知名主持人金久拉說 w}QU;rl8q  
希澈不是正常人 79Si^n1\  
一個四次元的偶像 SXfAw)-n  
=WP`i29j9}  
在別人眼中你像個瘋子 v %fRq!~  
韓庚也說過中國沒有像你這種人 %?[H=v(b  
所以有那麼多人愛你崇拜你 !@[@xdV  
你的希己主義 H6PS7g"  
就是我們的信仰 iB,Nqs3 i*  
你愛的人 szy^kj^2  
我們也一起愛 =fZ )2q  
*MEDV1l_T  
希澈 V@xlm h,  
我們感謝您 b'N(eka  
即使任何時間 ad1%"~1  
韓庚這2個字 zd+_ BPT  
你都會掛在嘴邊 qd9CKd  
就像在談論自己的至親 AiT&:'  
即使你提的次數 d85\GEF9i  
多到不勝枚舉 a$7}_kb  
Nj2f?',;U  
那是我們的希澈 km; M!}D  
勇敢又美麗的希澈 [TAW68f'  
nR7 usL  
這2個字 \bze-|C  
韓庚我們代替你呼喊 FE+Y#  
在這裡 D(}w$hi8  
我們一起呼喊 KdT1 Nb=  
希澈我愛你 8}/v[8p  
希澈你好美麗 #}50oWE  
希澈我快瘋了 +u1meh3u  
希澈你吵死了 zGrUl|j  
希澈你給我過來 M)Iu'  
希澈說 }."3&u't  
他好想好想來台灣 i"=6n>\  
他好想好想到中國 G}aw{Vbg_  
希澈說 Zh qrN]x  
韓庚最善良了 T9r"vw  
韓庚的北京炒飯最好吃了 L/1zG/@  
希澈說 74 YMFI  
韓庚我好想你 yX%T-/XJ  
希澈說 =;DmD?nZ  
韓庚在家裡韓文可好的很 O+I\Q?  
希澈說 f8`K8Y]4  
韓庚一直跟我有聯繫 s%h|>l[lKT  
j^ L"l;m  
韓庚我們幫你複習 M@$}Og  
我們幫你呼喊你最想念的2個字 :^7P. lhK  
(因為希澈 Jt79M(Hp!  
我都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