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是非得要有我愛你
愛情的定義就在於彼此相處時
彼此對視時
接起電話那瞬間
看到對方跟自己迎面走來
你會清楚了解的知道心臟的跳動
愛情就是在午夜時
想到一個人才會想到哭
愛情是明明知道不能說想他不能提他
也忍不住要寫他說他想他

愛情就是會為了對方一句話
而在工作的時候忽然崩潰大哭
愛情就是因為對方太忙
忘了打電話
而開始酗酒
酒醉又發短文說
我的愛人在哪

愛情就是到了他的國家
會笑的跟芙蓉花依樣美麗

愛情就是看到對方時
那段時間會美的不可方物

愛情是在他知道自己離自己而去時
不顧形象在舞台上失控
在舞台上哭到不能自己
愛情是已經知道他離開很久了
還是噙著淚在舞台上表演
愛情是只要跟他的國家有關係的人
有關係的事
都喜歡都愛

愛情是只因為跟他一起撐了小紅傘
因為有一首歌叫做撐傘
所以每一場演場會
他都一定要撐傘

愛情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堅持
是這分鐘說分手
下分鐘打電話說不要
是這分鐘說結束吧
下分鐘又反悔
因為自己都無法捉摸的心情
所以就只好這樣

即使見不到面
即使只能通電話發短訊
都好
即使整年度只見了一次面
而那次的會面
足以讓他再等他一年

愛情很難解釋
但是這就是愛情
********************************************************************************************************************
總有一天會真相大白
我想起哥哥當時回憶起唐先生時說過
:{我想想我們是怎麼開始的
對了有一晚他送我回家
我問他要不要喝一杯咖啡再走
}

********************************************************************************************************************
如果一段愛情可以玩到
互相躲避了玩到吵架了
眼神都被瞬間捕捉了
那真的是難以言喻了
28秒我看了很久很久我才看懂
因為有一個人
洩漏了心思
有一個人生氣了
他連跟他對視都不願意
所以當有個人在尋找他回頭時
另一個就下意識的低頭

其實希澈可以不用低頭
若真的吵架眼神放空就好
無視就好
就學圭賢永遠都無視身旁的風景
我最欽佩圭賢

但是希大選擇的是低頭
是因為他怕自己藏不住心思
他怕對方的眼神看透他
因為有一種莫名的情緒
讓他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