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最簡單的愛情就是答應你的承諾,沒有誹聞,不交女朋友,我一定會做到,所以一定要狠狠的說是惡意炒作,甚至被封殺都不要緊,
因為一個人哭了,另一個就要收拾。


世上最簡單的禮物就是,要把你的影像放在我的背後播放,因為這一別兩年,我必須要讓你知道你有多重要,
即使戴上I DO 被酸,也沒關係。反正當做看不懂英文當不知道意義就好,反正我最拿手的就是裝死。

兩年很快的,我會好好的為你扛旗~~~原因??(朋友要做到這地步嗎? 也許)



每次的滑雪都讓我回憶起以往的一切,也許很難有機會再跟你一起滑雪,但是有你的回憶足以讓我回味





這是我們嚮往的畫面,也是屬於平淡的幸福,願飯上庚希的我們,期待都會有一段美好的愛情直到終點。




當時在天道,4-27的晚上希澈發了這張的截圖,是只有希澈在床上的圖片,不睡覺的我,看著希大注解的韓語,一樣的,大家都是坐等翻譯,
不會韓語的好處是,4-28又發了一張,他都快哭死了,我們都不知道,還在閒聊: 例如:分手了吧! 假的吧/那現在是玩王道嗎/這裡不是真愛嗎/怎麼可能是真愛/都分開了又沒在提對方/好像被騙了/留下來的都是精英/我在這裡學到的是每天催眠自己/

我每天一上線,最愛看大家起伏,然後壇裡又禁止糾結,連打糾結兩個字都變成OO,心裡想著管他真的還是假的,剛飯上,神麼都好玩,真假不重要,光看飛機時刻表都覺得有趣,大家都在找一樣的衣服和戒指等等,好像在玩尋寶遊戲,每句話他說的他有回應哦,一起過生日,零時的祝福,哇浪漫~~~(看我寫這些會以為我是王道飯或是高聖,不是,請看下去吧)

我可以認為是一個遊戲,但是4-28他大哭的CY一出來後,上面的東西,我開始認真看待,因為庚澈是一個 矛盾。他們兩個把矛盾這兩個字用到了極致。


為神麼是矛盾: 如果是王道 用哭來玩是最傷的,沒玩好就變成一個笑話,最怕就是另一個都不理,那就會跟抹WATER小姐一樣,
跟人傳誹聞最後被人狠狠的說:惡意炒作。--------我可沒聽過對岸的抹人這樣說過小金。

認真看待的原因: 玩粉紅或王道,兩個分開了,還要繼續玩就得有信心掌握好粉絲之間的問題,2010的打架事件兩宗,數不盡的怒罵千宗。
還要繼續,我以經濟學角度推斷: 庚澈飯是大群有市場佔有率,這跟供需一樣的道理
。但是若這樣說對偶像太傷,因為粉絲不認同甚至中間族群也不認同,這樣偶像的人格會被質疑了,如果偶像不會這樣玩,那就是有特別的感情存在,所以他不願意跟對方斷了線,即使只是CP即使只是小小的牽連,一個手幅,一個庚澈牌子,一個口號,都讓他會心一笑。2010對岸抹人其實只要聽到熟悉的名字是微笑的,2011年初 聽到變成有點為難,後半年聽到有時候人家沒說名字也自己先帶入,表情嚴肅,在最後年底,甚至露出了讓我辭窮的奇怪笑容。
矛盾至極~~~~我不知道朋友可以搞成這樣??.也許~~~




如果你只單單看一個,你會覺得天下太平,世界大同,哪有神麼69,但是看了兩個就覺得有趣,因為另外一個在428,他做了一件事情,另一個接下去了,若不愛那雙哭腫的眼睛真的很可愛,是要神麼大事情可以讓咱的宇宙大明星,哭腫了眼睛。

,文字可以寫出大家想看的,但沒有真心寫不出字字真誠。眼淚可以盈眶,但沒到傷心處腫不起來。


這些屬於他們的漫畫圖,成了一個故事,一直延續,也充滿了溫暖。我覺得抹人不敢自己騎馬,這圖如果牽馬的坐在後面比較合理


也許,有一天可能不會成也許,可能成了也許。這兩個字帶出了無限的美麗畫面,也許這樣寫:我們也想獲得幸福,只是想藉由他們的投射,來感覺自己幸福。每次看到希飯這隻貓,我就想笑,汙點證貓,你到底知道了多少事情,唯一沒被送走的貓。還是不敢送走,因為其實主人在對岸




很多ˋ畫面都是我們的嚮往,4-28可以說是讓我以為不存在的感情,而有可能存在的一把希望之門的鑰匙,也許連他自己都不知道愛上了一個人,也許連對岸那個都不知道回應代表了神麼。


因為不知道一個人的離去可以寂寞了另一個人。不知道自己的離去可以讓一個人如此徹夜難眠,不知道自己原來在他心中是如此珍貴的,我看到的是,
就算我知道我在對方心目中如此重要,如果只是朋友,我還是不會去他家鄉拍MV,我還是會在我家鄉的后花園拍,1.比較近2.省事3.哭個屁啊,想嚇我,我才不甩你。
但是我的偶像你幹嘛回應呢,還跑過去了,那我就三條線了。



如果69 &710和遊樂園,或者是熟悉的名字都是你的夢靨,你可不可以就堅持閃一下,為神麼每次都在7月發專輯,因為暑假嗎,還是有特別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