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天的板聚
eri也來了
大家在向餐廳
行成了小團體
板板也加入了聖母的行列
花瓣成了小聖母
高貴被排擠
脫板了插不進來
小聖母們聊的很開心
還說開個四人的板
我說好啊

其實唯飯團體太多了
難得我們這裡有這麼多群
大家偶爾呆在一個綜合國也不錯啊
就當作在美國好不!大融爐!

這次看完SJ的演唱會
我對台灣的團飯的應援
真的很佩服
很合群
為自己喜歡的團體應援的很到位
ELF告訴我她花了3天背應援辭
12號的晚上我也試著被
13個人的韓語
到大云哥接下來我就不會了

3月12的演唱會上我在2800的位子
3樓的看台
以為只會看到黑影
沒想到是看台前兩排
每次成員走過來C區時都看的很清楚
看到希大12號的表現我好開心
對照於11號的表現
12號真的進步很多
我跟小喬說
這告訴我們
以後演唱會第一天不要買票
要看第2天和最後一天
看到希大在跳群舞時
心理很安慰
跳的很好啊
他動了啊
這就是我的心情
不用LADY希希
不用整場出現
我就鬧木的偏心

幾次只要鏡頭take到希大
只要換他唱就是全場尖叫
那個群舞完
希大開心的藉由舞蹈動作
順勢滑壘下跪他戴著口罩
但是眼角上提的很美

接著只要視平有希大
都有尖叫聲
不時傳來的應援聲
牛奶肌膚金希澈
撒拉黑優金希澈

讓人興奮

看到SJM的表演時
有點心酸酸的
下意識的看中間的位置
那裡曾經是我愛的偶像(花椰菜的位子)
被佔據了
那兩首歌我下意識的低頭放空
沒有他的SJ-M
我的心缺了一角
因為他我才知道這個團體
哈哈我要被小豆兒們ANTI了
SJ-M很完美啦
別PIA姐姐了
你知道姐姐就愛胡寫

想到微薄上有人寫過
韓庚從來沒去過韓國
沒加入過SJ
韓國那邊喊著only12
雖然看了只是莞爾
但是說真的
這次看SJ的演唱會
我倒是知道她們說這些話的心情了
與其大家一值緬懷過去
還不如就像曾經寫過的依句話

他不曾來過
所以沒有離開
(自欺欺人何嘗不是一種解脫)
慢慢了解那些微薄上
五花八門的掐架..
因為愛的越深
恨的也越深

因為放了感情所以才有恨
而有些人因為愛過
所以即使恨了也捨不得真罵他
只能悄悄的躲在自己的板上罵

我看過一句充滿了愛的罵
王八蛋還是王八蛋
錯綜複雜的感情

演唱會整場就是寶藍海
ELF讓會場很美麗
我好感動
不會忘記我看過的寶藍海
謝謝ELF

加入了3個小時的ELF的世界
我也開始幫她們作應援
喊著李東海幫麗旭應援
也幫HERRY應援
巧合的事
HERRY的家人也坐3樓看台C區
還在我斜後方而已
HERRY表現讓我驚驗
真的很精采
但是最讓我震撼的是
麗旭唱歌的POWER

散場時回到家
今晚我很興奮
我坐在MOMO百貨等大家集合時
我看著巴沙雜誌
很興奮的翻閱著
末謝謝你送我的雜誌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謝妳了

照片很漂亮
訪問的內容也比往常多
爺你要好好加油!
你要用成功去證明你的離開是對的
只有你成功的站上華人明星首席位子時
那些聲音才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