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12>
1."篤篤篤"一樣有親手背,但這次漸進式,嘴慢慢地靠近海寶的手背,然後才親
(→有這麼享受XD)
2.ED時拿了黃2第1排的頭紗,海寶先戴,然後再幫銀魚戴上,結果中間的藝聲是主婚人(→我硬是要這麼講XD),回過頭時,銀魚開始哼結婚進行曲,接著海寶就伸出他的手,然後倆人就勾手向前走(→這就是婚禮我不管!!!!!!!!!!!!!!!!),走三步後,藝聲又出來鬧,然後銀魚就把頭紗丟到地上,然後海寶也跟著把頭紗丟到地上XD,接著再回去舞台,是婚禮!!!!!!!!!
(↑以上這段是我的大爆炸)
3.MC,跑回舞台之後,海寶跳到始源身上給他背著,然後銀魚就走過去拔下海寶左腳的鞋,一付要丟給歌迷的樣子,接著又幫他放回去,但也沒穿好,只是掛著
(→有夠壞!!)
4.同段MC,大家又再次把希大喚出來,然後這次他奔向始源的懷裡
(→是許久不見的源澈!!!!!)
4.再次有短跑比賽,參選人是藝聲+銀魚,銀魚贏了
(→只是仗著年輕而已*喂),等藝聲走回來之後,海寶就對他開玩笑地將大姆指往下比
5.希大今天心情感覺有比較好一點,"U",還有走完全程
6.銀魚剛開始有看到我的牌子,不過今天跟他的交流大概只有這樣而已(凹)
7.赫海源藝有在台上拍照
8.海寶有看著2F一位唱歌,還kiss她手背
(→我羨慕不已)
9.海寶又有拍拍立得,一樣有拿走,放在自己後面左口袋裡,之後我旁邊有人丟毛巾上去,他就把毛巾撿起來然後又往下丟
(→離我三尺遠*氣)
10.希大有下到滾D,也是看著一個人唱歌,然後最後還將她的頭摟進懷裡
(→我嫉妒不已)
11.銀魚依舊同首歌有戴他的粉色小揪揪比愛心
12.神童腳傷,跳舞跳到韌帶斷掉,然後全場就喊「申東熙」應援T^T
13.自介時希大拿了饅頭扇遮臉
14.MC時又不知道該講什麼陷入自己世界的赫海 / 始源給藝聲摸人中XD
15.ED talk時,亨利說到媽媽也在場來看(還說是第一次看他站舞台上),然後銀魚也跟著叫「mom」,之後站在最左邊的赫海就開始一直跳起舞來,玩到最後連亨利都一起XD
16.最後的最後,又見赫海藝亨大姆指高舉game
(→我看這是今年上半年的恆例了吧XD)
17."Bonamana"時,83line有出來,而且這次希大還摸了一把裸的利特,最後還拍了一下他的胸前
18.赫海的"IWLU",今天海寶有拉開上衣露出胸膛(→親親partner沒看到好可惜!!!!!!!!!!!*扼腕)
19.正面看銀魚跳"Twins"時,今天有被電到
20.利特在我這排拍手,但可惜我沒被拍到(凹)
21.撿到了一顆不知是誰的球,黃色的(→我個人猜是藝聲XD)
22.MC海寶:「來演唱會要買票、排隊,到我的夢裡,不用買票、排隊,所以到我夢裡來。」還給了電話號碼XD
23."In my dream"時,晟敏依舊有拍拍海寶的PP
24.今天"料理王",是洋蔥赫vs豆芽海,豆芽海還有拿「赫海是real」給銀魚
25."太完美"有口號應援
26.TRAX今天沒有上台演出
27.DANCING OUT 海寶綁鞋帶
(→這麼會掉XD)
28.今天希大髮型是狼奔,有整理過果然就有多出來一點XD

以上又是暫時只想到這些的封。
若有誤請提醒我,因為我的記憶很混亂XD
再不去抬腿明天又會廢
我有點嚇到居然有人在看我的Repo
基本上我都是寫給自己免得忘記而已
請大家指教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