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很多種都有著自己的存在方式
人有很多種性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型態
和語言方式
也許我們不喜歡聽
但是也不要教別人改變
因為那就是他誕生下來
與生具來的個性
也許可以是著從別人的觀點去看去理解
我門可以以尊重的方式去看待
才會有不同的感受
因為不同這個世界才會精采!!

3日台北行後記開始
我喜歡天馬行空大家習慣就好

最先要感謝的是我的恩人
謝謝你讓了3張票給我
還有你送我的巴沙雜誌
末我在想怎麼感謝妳

先從12號開始吧
12號演唱會開始前
我們在向聚餐
然後大家在餐廳外面拉上了布旗
拍照著
謝謝朱利亞幫我門拍照

我門一行人
分成3組走著
最後走著的VI**和朱**
負責搞笑
開始了微薄看到的很多點
大家模仿著
一邊走一邊學ELF的語氣
學高貴罵人
學聖母
學板板
學仙后
布知道寫出來會不會出事
管他的我要PO
先來ELF:三哥妳永遠是我們的三哥/我門ELF永遠支持你

庚飯:不要約姊看演唱會,姊布迷戀寶藍, 寶藍是神麼

高貴:你不知道嗎?韓庚從小出身在東北,在北京學院讀書
他沒去過韓國,妳沒看過他護照嗎,他在中國出道的
金希澈是誰啊??他根本不認識

板板:今天韓庚在蒙古他的班機時間是***
今天下午金希澈會來中國他的班機時間是***
真是神馬巧合了!
我神麼都不知道?不要問我!!

聖母:死板子不要給我轉
死板子禁轉
轉的就是婊子

當時我門一邊走一邊笑
很扯的內容
只是娛樂一下
大家不要對號了
笑笑就好

3月11號繞了一圈在會場上
和均找著咱希大的家
應該有擺吧
可能小巨蛋太大了
我真沒看見
後來記休息了自我安慰
可能還早
等等應該會有後援會來擺應援的海報
過了一會兒
又去況了一圈
還是沒有
開始自我安慰
也沒有10和神童沒關係
台灣本來就是KRY的場子
沒有正常的
也許晚一點會有
沒有關係
所以想說沒有
我就跟均去家具商場坐坐
等著小喬來會合

小喬來的時候
我門回到會場
當時我已經先傳簡訊給小喬了
找不到希大的地方
我和均傻眼了神童的人行看板也出來了
10的還5個人型看板
希望出現
開始找希大
奇怪還是沒有(這一段若有錯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說
11號我跟小喬和均真的找不到應援希澈的攤子
妳門到底擺哪兒了)
我和小喬自我安慰
沒關係啦
台灣本來就是KRY的場子
他們比較常來麻
所以沒有關係啦
一邊走一邊找
一邊說一邊心疼
我都想跟小喬抱在一起哭了
我一邊走一邊又生氣
(不作跟我說麻,去問又不跟我回覆
我自己掏錢幫他坐海報麻
放地上給大家拍照也好啊
我把那3張布旗的錢+3支小紅傘
換成海報啊)
兩人越說越氣
就是心疼自己的偶像
整個場
我找不到我的希大人型看板
當時心很空很疼
就一張大海報能多少錢
我去印啊
我當時其實很氣自己
(我到底在幹麻連這 一點小事都沒有幫他作)

11號等小喬她們去整隊入場後
我很疲乏的回到姑姑家
跟姑丈姑姑一起吃飯
等著小喬和均回家說演唱會的情況
晚上8點半時已經收到簡訊
不是好消息
希大好像出來的次數很少
回到家的她們
都很累

她們說演唱會裡希大出來的次數少到
5支手指頭可以數出來
時間很短
值˙到最後利特要大家把希大喊出來時
小喬說:她們一值喊最後希大出來了
希大抱著利特哽咽了
鞠躬長達20秒
我聽到這裡眼匡紅了
我應該是聖母吧
小喬也難過了
(一個鞠躬就讓我門心疼了)
那一晚在等bonjourhh和VIVI來會合

她們一到聽完
大概就知道不會有LADY希希了
連小辣椒裝也沒有扮
只有團舞幾個有出現但不是全部團舞
no other我的最愛他也沒有跳
大家滿是失望的表情
只能嘆氣
我知道大家會生氣的
那不如不要來
退票就好了
但是我門真的想看他
我們的心情是
他來就好
在舞台上不動也沒有關係
真的不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