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約11點20左右到。

前線有傳來消息說希大是把口罩拿下來的
聽到時我們都快哭了T^T
他居然願意拿下來,真的是很感人T^T
正模走最前面,聽說進去前是用華麗的舞步滑進去XD
旁邊是希大,我是他走很近到我面前時才看見
(因為一開始我被staff遮得厲害= =)
全場高喊「牛奶皮膚金希澈 我們愛你金希澈」
他將帽T的帽子戴起來,一路微笑
看到他的微笑我也滿足了T^T
沒有不開心,Taiwan ELF是讓他開心的~~~
一路上都有揮手,也有在我們面前揮一下

要進去時,朋友的朋友傳來的消息說
她有拿庚澈的合照,還叫韓先森,結果
希大回頭笑著比Yeah
嗚嗚嗚~~~~~~~~
靠這段可以庚澈還可以再撐一陣子!!!!!!!!!!!!!!T^T
在海關那邊時,他也一直左右揮手
感覺心情真的很不錯真是太感人了啦!!

我看到好多人送完他都大哭
希大,我們下次見~~~~~~~~~~~~~~~~~~~~~

以上,第一段的順序如果有人知道請告訴我
畢竟當時真的超混亂的.......=.=

謝謝Henry、李銀魚、希大給了我一個如此棒的白色情人節
大家,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