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接著寫最後一場Repo。
在24HR內寫二個repo已經很久沒有過XD
而且福利都不是我,其實看了也有點心酸XD
但整體來說還是被弄哭(→萬年冷血人的我=.=)
等一下會慢慢說明哭點
最重要的是要思考
明天我到底要不要去送機XD

順序是亂的,還是憑記憶。

<110313>
1.( 太high所以忘了哪首@@)海寶先從紫2區拿了一張銀魚的窘照,然後再走過中場然後來到銀魚的前方,也就是紅2E,把照片給他看,然後銀魚就搖搖手,接著想弄掉那張照片XD
(→喔耶又看到赫海玩!!!!!!!!!!!!!!!!)
2."料理王"又是豆芽海vs洋蔥赫,這次洋蔥赫還跟晟敏之前一樣,把自己縮進洋蔥裡,然後豆芽海看到之後就過去打他,又在打鬧,這樣也能玩!!!!!
(→人家高調嘛~~)
3."料理王"的另一個交換蔬菜是花椰特vs白菜藝
4.希大說:「因為大家,有可以再次有了笑容,是你們讓我笑了,謝謝大家。」之後還有把口罩拿掉
(→我哭了T_T)
5.銀魚的慶生非常成功,唱BD歌的時候,他被大家戴上眼罩,然後再次溼身,始源真的很恨他XD。等他拿下眼罩時,海寶指了指二樓的應援手幅,然後他:「哇~~~~~」了一下,看了好久,終場時就一直向大家比大姆指
(→我又哭了,能感動到他我很開心T_T)
6.ED talk的礦泉水戰時,圭賢不小心滑倒撞到膝蓋和右手,剛跌下時感覺好像蠻痛的
(→請小心啊,不要再掛傷號了T_T)
7."真心"時,圭海又牽手回去,是李海寶主動XD / 最後始源把圭賢壓倒在地,自己還回頭看大螢幕
(→圓規!!!!!!!)
8.自介時,希大再次拿紅扇遮臉 / 利特的自介的「我是有錢人」+笑聲我每次都覺得好笑XD
9.MC時,李海寶的來我夢裡不用買票、不用排票,都被歌迷接下講完,最後他還問:「電話號碼是?」
(→要不要這麼可愛!!!!)
10.MC時,圭賢說他們的漢語還不是很好,但他相信我們和他們,講了三次才講出「心有靈犀一點通」(→又學新招XD) / 神童talk背九九乘法表XD
11.MC時,大家再次將希大喚出來,結果他一出來就撲向始源懷裡
(→源澈again!!!!!!!!)
12.利特solo完之後,再次送了飛吻
13.赫海"IWLU"時,海寶最後一秒才把釦子打開
(→但他轉另一邊所以沒有看到胸肌啦!!!!!!!!!>.<)
14."No other"時,銀魚一直往圓裡看,然後海寶也跟著一起看~(→這叫x唱x隨)
15."No other"時,海寶先走下搖D,然後銀魚也跟著一起走下去,倆人就一起在歌迷的面前唱,最後kiss了一人手背
16.慶生完,溼身的銀魚,把外面那件衣服丟進搖B
(→我羨慕T_T)
17.李海寶有丟毛巾給紅2E的人,別人拿走,他還一直指要給那個人 / 今天kiss至少3人手背
(→我繼續羨慕T_T)
18.希大也有走下搖D,看著一個人唱歌,之後還有走下搖D拍整排的手
(→我只能羨慕T_T)
19."篤篤篤~",OP時,五個人全部疊在一起XD,銀魚壓在海寶上面,要起來時還把海寶的腿移開,之後依舊分段親了海寶的手 / 海寶一直要把紙吹到利特臉上,結果吹到利特嘴裡,最後大家一起吹紙花時,弄得利特滿嘴XD
20."顛倒歌",OP時,海寶還是在,但被壓在最下面,之後被銀魚趕進去
21."All My Heart"時,銀魚最後才把他胸前的小揪揪戴上
22.短跑比賽今天是銀魚+圭賢
(→其實我不確定對手是不是圭賢=.=)
23."Rinaldo"時,今天第一個出來air樂器的是海寶,但他沒有air,感覺心情不是很好(所以我也跟著開始感傷....),第四個出現的藝聲在air樂器時自己先笑出來,最後看到大家一同出現的畫面,然後我就哭了
(→這是第一個搞哭我的點)
24.ED talk時,周覓說很快就會回來(邊說邊被潑水),會在這個月,亨利本來要說話,但也一直被哥哥們潑水,然後就說:「好了好了我不要說了XD」,最後有說台語問候大家,厲旭也有提到會多上節目、開FM,希望大家一直愛他們
(→喔耶M有好多活動!!!!!!!!!也等於會忙死= =) / 始源希望大家一起為日本禱告
25.丟彩帶時,圭賢看到之後也:「wow~~~~」了一聲,剛好他在我們這區,看起來是真的很感動!!!不知道是誰問說:「這些都是你們自己想的嗎?」大家就回答:「是。」(→Taiwan ELF真的很用心!!!我覺得好驕傲T^T) / 之後有叫大家給他發mail和MSN26.最後的最後,三見赫海藝亨大姆指高舉game,這次一開始銀魚還問東海:「準備好了沒?」
27.利特有說到三天的應援都有看到,謝謝大家 / 還說:「我們真的很幸福又很開心,想來台灣定居。」
(→來吧!!!) 
28.今天希大髮型是微捲
29.神童先抱了紅2E一個小女孩上來,海寶和藝聲看到都跑過來跟他玩,神童還讓她在舞台上走XD
30.之後始源也在黃2抱了一個小女孩上來,大家也爭著玩XD
31.圭賢進去前要大家回去時要小心
(→so sweet!!)
32.某首時(果然激動也是惡魔根本會了哪首=.=),在主舞台相遇的赫海先對看,銀魚接著把外套脫掉,然後跟著連上衣都想脫,拉了右邊一角,接著又害羞起來~
(→回家玩啦>///<)

只想到這些的封。

有誤的請幫忙指正
三天後腿什麼的都快斷了
東西全部等假日再整理
但我的赫海應援玫瑰好想先照T^T(→有夠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