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311>
1."篤篤篤"的時候,赫有kiss海手背(→有猜到!!) / 赫海坐在利特背上
(→一起欺負老特XD)
2."篤篤篤"的時候,赫敏本來要來一下,但海寶硬是從中間穿過隔開他們
3."料理王"時海寶有拿花給銀魚求婚,銀魚接下,但又拒絕,不過最後又摸摸花
(→but花最終給fan= =)
4.銀魚踢了海寶四次,因為海寶一直不理他,最後一次還飛起來踢XD
5."料理王"南瓜晟敏在我面前玩翻,他先躲進南瓜裡,然後神童故意弄倒他,他一直爬不起來XD
6.希大只有出來幾首歌:"Sorry Sorry"、"Don't Don"、"Twins"、"Bonamana"、"a man in love"、"U"、"自介"
(→一路戴口罩,自介時是拿紅扇遮)
7."Bonamana"因為希大有出來,所以有83~T^T
8.ED時大家一直叫希大,結果利特就要全場叫一下希大的名字,然後希大就跑了出來,先鞠恭近20秒的時間,然後再跑到利特身旁去
(貌似有哭→而我也差點哭......T________T)
9.最常在我這邊的是藝童旭敏,再來是赫圭
(→我實在跟藝聲很有綠....)
10.藝赫的簽名球都在面前飛過................
11.SJM有唱"太完美" / 利特SOLO中文
12.MC時,赫海源不知在講啥一直在講 / 藝聲一直發"嗯(還喔)"的怪聲,然後被赫嫌棄
13.同段MC,海寶一直截藝聲,最後被他打了,然後他就換位換到銀魚旁邊去XD
14.同段MC,海寶講明天後天還有控,結果講明天,還有明天的明天
(→好呆好可愛!!!!>///<)
15.同段MC,銀魚有說饒口令
(四十四xxx那個→又在亂唸XD)
16.同段MC,晟敏要唱歌唱不出來被圭賢吐糟
17.有短跑比賽,始源+銀魚,有人後繼無力,於是始源贏了
(→又要被講:「你不能給東海幸福」XD)
18.有幫銀魚慶生,and他又溼身,始源還搬了一大箱水上來(→有夠壞!!!),銀魚看到晟敏一臉:沒關係你潑吧!!
19.赫海"IWLU"時意外地我很冷靜(驚!!),銀魚的腹肌,可惜海寶沒脫(攤手)
20.某首時(我忘了=.=),銀魚拿了一條毛巾,然後唱完燈暗時,他走回去時就用毛巾打海寶,倆人繼續打鬧回後台
21.銀魚有拿毛巾「銀赫東海」
22.銀魚的"down"帥!!!!!!!!!!!!!!!!!!!!!!!!!!!!!!!!!!!!!!!!!!!!!!!!!!!
23.圭特就在我們面前玩一段
24.又某首時(我忘了=.=),銀魚戴著粉紅小揪揪在嘴邊,然後不停比愛心
25.Lady希希改成"太完美" / TRAX有演唱一首歌
26.火車時,走最後的赫海源跳上二樓跟紫2B的人玩
(→羨慕)
27.藝聲拿了他和文根英(→感謝提醒!!)的結婚照,海寶看了一下,然後弄爛它XD
28.賢海有在面前牽手
29."In my dream"時,我覺得海寶的心情不是很好,晟敏在走回去站同一排時,有拍拍他的PP
(→好貼心!!)
30."Bonamana"時海寶綁了三次鞋帶才綁好XD
(→感謝partner的提醒>//<)
31.海寶有拿紅2D的拍立得拍,只是照片他有拿走
(→羨慕不已)
32.利特有跳上紅2C玩,還拍整排
(→羨慕不已已已)
33.銀魚也有跳上跟歌迷玩
(→羨慕不已已已已已已已)
34.最後的最後,銀魚走過來時有看到我的毛巾,所以有對到眼,我跟親愛的partner確認了三次
這次是真的
>///////////<
35.ED的ED,藝赫海亨依舊有玩高舉大姆指那招(→都不膩XD)
36.希大今天髮型順毛,前髮是放下的

謝謝我所遇到的好人
謝謝partner跟我一起去>////<
妳不覺得無聊我就安心了>///<

今天最想飆髒話說:「上海人,還我金希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