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在演唱會
看到希大的激動
相信有給我手機號碼的人
都會從我的簡訊感受到
要對不起兩個人
因為我忘了把你們放進去我sy2121的群組
所以沒有發到簡訊的親們
板主對不起你
因為我都用群發

以後只要SJ來台灣開演唱會
有金希澈的表演
我都會去看
演唱會傳簡訊給茉莉時
我跟茉莉說
記不記得
以前我問過你的一句話
(當時在微薄我常被聖母空降所以很煩)
所以有一天我問他
如果有一天我唯庚了
而妳只愛希澈了
我們還會是朋友嗎
你還會跟我聊天嗎
我跟茉莉說這個問題我問錯了
因為原來我們都愛著他
所以不會發生這兩個問題

3月13的演唱會
我和DNA坐在一起
因為我看第2次了
所以比較淡定了
我大部分時間都在補看昨天沒看到的部分
看到最後謝幕時
咱老大金希澈
竟然還沒喊口號就往後台跑
聽到大家在喊
又趕緊折回
我和DNA都笑了
破澈澈啊你就這麼想回後台
到底有多累啊

13號的演唱會咱希老大
還有下搖滾區去走走
昨天作的今天都有照作還多作了
在在座位區幫粉絲拍照
算是多給了很多福利

最後是滿場的藍色海帶
真美

后記小插曲:
在房間裡的對話
前幾天韓庚的視平
在韓庚受訪時提到了以前的工作夥伴
還有連絡嗎
後面一群庚飯喊著換話題
我說我知道這個視平
我回答我可以理解
因為人家真的深愛著韓庚
也許做法不是很有禮貌(對於主持人)

我還找來資深庚飯回應
資深庚飯說
她會選擇在留言板跟韓庚說
但是不會現場喊
但是她知道她們喊的點
因為答案就快出來了
不喊換話題行嗎
庚飯又一次的真相

我跟花板說
假設你已經脫板變成花瓣了
同樣的情形套在希老大身上
你會怎麼作

我不代入(我說如果是我的話)
我也會跟那些喊換話題的庚飯依樣
我可能更偏激
因為我愛他
她口中說出來的名字太傷了
我不要
原因大家心知肚明
所以何不彼此體諒呢
(因為韓庚就是庚飯的全部)
當一個粉絲
我只想買他的唱片
看他表演
看他的電影
他的私生活和行為我一切不管
那是偶像的自由

如果粉絲太誇張了
也是偶像去管理
不是粉絲管理粉絲
人家偶像都不說話了
我們有神麼好說的
等他不認同時
他就會說了對不!!
何況他們的人生會自己去作決定的!
我們就負責幫他應援
做好粉絲的工作
不傷害他們就好了

*************************************************************************************
以下是旁言
日本出了狀況
很多報紙都有捐款專線
我明天也要去捐了
我把宵夜錢都省起來
日本我很喜歡的一個國家
921時我記得日本是第一個時間來到台灣
所以我願意出一份棉薄之力幫日本

以前看韓庚在呼應大家作公益時
都覺得他好煩
又是公益
這次有感而發
爺雖然你很煩
但是你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