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想希大的4巡台灣場我門可以看得到的
今年沒去看的
我們相約明年一起去看希大
反正住宿費肯定是省起來的
我跟姑姑說了
姑姑說他要回台南了
台北的房子會交給大堂哥
到時我在拜託大堂哥給我們住
不然也可以一起住飯店
我們這裡隨便拼湊都10來個
所以很省錢的看看DNA留言的
真的沒看過的
很值得去看的
但是前提下金希澈要有就好了

我先說哦
希澈要到
大家約好了哦
一起幫他做個很大的海報放在地上
因為小巨蛋不能懸掛
幫他做個人型看板
至少盡點心

小喬明年姐姐不會讓你失望的
我真對不起妳們
我應該堅持的
人一個不堅持就會後悔
我再也不要有這種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