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喜歡這張照片的,很上相的一個明星。

莹莹莹想脱板单独唯希唯庚TAT:我是板子,但并不代表我怀疑你的性向,我知道你爱女人你娶的也只会是女人。金希澈只是你的朋友,很好的朋友。韩庚,在我心里你一直很靠谱,很善良,很担当。我一直没有后悔喜欢你,我不是因为庚澈所以韩庚,我是因为韩庚所以庚澈。你的任何决定,我都会无条件支持,你身后,一直有我。我爱你。

版主:我不是因为庚澈所以韩庚,我是因为韩庚所以庚澈-----我很喜歡這句,因為我也是因為韓庚所以庚澈,這是在2010年我開無名的原因,我因為喜歡上一個明星所以庚澈,跟唯飯聊過她無法理解我的世界,覺得板子就是板子,覺得庚飯就是庚飯,花瓣就是花瓣,團飯就是團飯,壁壘分明,曾經在板上看過一個親留過一段言,她是庚飯,可是她有時也會團魂爆發,有時也會想要庚澈有時也會想要花瓣一下。
對我來說這就是一開始接觸韓庚的心情,我因為他我當然喜歡SJ也不討厭SJ-M當然更不會討厭希大(後來還挺喜歡的),因為那都是他,所以單飛後也好,回歸也好都是一樣的,因為我覺得壁壘分明的人生太累了。
沉溺在名詞的規範裡也太無奈了~~~~大家不就飯個明星,就差別在,你飯一個我飯兩個有人還飯一大群,玩的東西會對偶像有影響,我都覺得想多了,路人對於別人的偶像永遠不會想要了解,就算藉由新聞或網路傳播,也是看過就算了,他還是不會去買單他的CD他的書他的電影,他的電台他的言論,會關心的永遠就是粉絲群,自己人跟自己人看不開的世界。
鏡影----鏡子裡的世界跟現實是一樣的,另一邊其實根本不曾存在。但是大家卻自己認為存在著,打破鏡子後看到的就是一面牆。自己跟牆在吵架的粉絲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