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號我站在麗旭後援會的旁邊
一個小女生很可愛
雙手拿著麗旭的手幅
跟我說
拜託幫我們可憐的麗旭做應援
地面上麗續的海報很大一張
非常謙虛
非常有禮貌
我回答她好
我跟均兩個對看
小聲的說
麗旭不可憐
(我心理OS
他有這麼棒的後援會
他很幸福)
3/12我在我的座位區
看到了麗旭的手幅
應該是後援會一個位子一個位子發的

3/13我在3樓看台區
看到有人在發手幅
我以為是麗續的想去拿
結果是藝聲的
我就說可以給我一張嗎
那個妹妹
很驚訝的看著我
握著我的手說謝謝
我跟她說加油哦

3/12在小巨蛋外面
有3個女生站在螢光棒賣場旁的平台
一值喊著
搖滾A區麻煩來領手幅
一值喊了20分鐘
為了自己的偶像
完全豁出去
沒有害羞
我想跟她們說
妳們很棒
最後管理員請她們下來.
她們還在跟管理員爭取
當時已經是整隊時間了
她們沒有放棄
ELF進場前的任何一分鐘
她們勇敢的為自己的偶像吶喊

3/11-12-13
10的5個人型看板
整隊時一定到處移動
因為被趕
她們沒有收掉
堅持到最後一分鐘
像遊牧民族一般到處移動
所以我總是看到她們
妳們很棒
我的座位區也放了10的手幅
我想也是一個座位一個座位發的

還有很多感動
歡迎大家在留言區裡留言
當然每個後援會都很辛苦
每個後援會都很棒
以上只是我看到的部分po出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