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大

今天希大出來比較久了(也有可能是我錯覺= =

但是我真的這麼覺得!

希大還是還愛搖C

3/11 3/12都看他走到搖C

明明我也在搖C(淚奔

自介的時候改成拿面攤了

這天在搖C我們花辦還是很厲害聚在一起了

今天更是瘋狂喊金希澈希望可以把他喊出來!

希大今天讓我感動了

我看到他在笑

看到他笑我都開心到快哭了

雖然還是帶著口罩

但是他的眼睛在笑

我知道他心情好了!!

快要感動死我了!!!!!!!!!!!!!!

最後ED希大衝出來跳到始源身上

源澈又出現了XDDD

3/13希大

今天的你換了新髮型!!!!!!!!

出來我整個都快淚崩了

我們知道你心情變好了

很感動:))

而且看到你說因為我們台灣的飯讓你開心了

又從你嘴裡聽到"我們讓你笑了"

我整個熱淚盈眶(好像沒那麼嚴重...

不過看著我家電腦螢幕哭就有啦!!!!!!!!!

真的

我三天的辛苦大喊沒有白費

謝謝你相信我們台灣的飯

因為我們讓你卸下心房

我感到很驕傲

這三天

謝謝不是花瓣的很多親們都喊了希大

看到新聞什麼的

我真的很感動

在三天的呼喊下你終於拿下你的口罩了

等你拿下口罩我等好久

其實你可已不用那麼介意的

因為就算你素顏穿睡衣我還是會一樣很愛你(什麼XD

我們不介意你的傷

只要你好好養傷就好了

雖然第一天有點點難過你出來好少

但是你的鞠躬讓我感動

因為你讓我發現了一個不一樣的希澈

不常哭的你因為台飯 你哭了

一切值得了 真的!!!

最後3/13我看到了一個煥然一新的希大

希大也有玩拍立得

不過都不來我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