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收到回郵的都已經趕在今日寄出
我寄了限時

只有一位鄭小姐 我手快投了郵筒
忘了加郵票變限時 估計年後才會到達妳的手上
真得很抱歉

其餘我都寄了限時 明日就會收到
未收到的親再留言給我
我看看是不是漏寄了

目前禮包只要附上1或2月的發票10張都能領取
希望大家踴躍
回郵5元即可

無名的親如果不確定會不會有請留言問我
不用害羞
我這次真的要寄很大量
所以肯定會漏掉
你們要記得跟我確認
若沒收到要跟我說

我的地址是70154 台南市東區東和路137號 張晴晴收 請寄平信 一收到會立即寄出 不用填任何表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