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知道金希澈時 有不小心看過一個帖子
說希大其實是很帥氣很COOL的男人
是隱藏在美麗的外表下 內心就是一個真男子
但是= = 從我開始看他
我對他的印象是 愛哭 愛鬧 任性 自大 很傻 小孩子氣 很吵 就是韓庚在唸他的那些感覺
因為我看到的金希澈是韓庚眼底的金希澈
而我看到的韓庚也是金希澈眼底的韓庚
清水涼子有一部漫畫

描述未來的辦案可以去看人的腦袋裡記憶的畫面
一個總統在死前撕碎了一張照片
一個男子的照片
總統女兒的丈夫
在總統的腦裡
看到的男子無比帥氣
當你愛上一個人時
這個人在你腦海裡呈現的影像就不一樣了

金希澈看了3年 我對他的印象 一樣是
愛哭 愛鬧 任性 自大 很傻 小孩子氣 很吵 就是韓庚在唸他的那些感覺
不管下面的照片看起來有多帥

 老大你都30了 以後看DVD不要眼睛又腫了 要哭也不要別人在鬧誹聞的時候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