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韓庚農曆生日 還是去微薄搜了一下 看到了前任的花絮 點進去看

拍得挺好的 就是讓人會想去電影院看得電影

不小心卻看到了韓庚唱著sorry sorry

心情相當複雜

可能這部電影他演得多好

都沒有那兩句歌詞來得讓我感動

他還是願意唱的

人總是盼著以前的美好

卻忘了眼前的一切

他也許在過去只是因為公司因為個性做了一些事情

也許也沒真的很努力

卻讓我如此難以忘懷

而現在即使用盡了12萬分的努力

卻不及那句sorry sorry

讓人懷念的舞姿已經過去

讓人耳熟能詳的歌曲已經過曲

讓人熱淚盈眶的場景已經過去

只因為過去是ㄧ段追不回的回憶

所以值得

那麼當下的努力呢

2014了

我回憶起2010他剛回內地的時候

這4年的轉變

有時候歌曲真的可以代表一個人當下的心情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

 

當希大PO了那首歌 歌詞寫著彼此相愛嗎

我沒細看

那瞬間

我知道我真的成了板板了

而不是庚澈飯了

因為庚澈飯在意的昰粉紅而不是真實的狀況

而板子真的把他們當真了

今天有個親跟我說她要脫板了

我說我可以理解

有時候人的點很奇怪的

再傷心再難過的時候都能撐過

卻撐不過太平盛世

 

例如韓庚好了 我看他像看一個朋友

所以他工作上怎麼了都沒關係

但是對於SJ和SM這塊我就特別糾結

而希大真的昰偶像的看法

鼻子弄了之後

的確看得有點小辛苦

但是還是漂亮

個性也還是一樣

外表無法永遠可以理解

但是他眼神沒變

那也足夠了

脫飯脫板只是一個找存在感的東西

誰又認識你了

脫不脫又如何

淡淡的看關切得看被虐到不行得看

都只是工作壓力閒暇之餘的抒發

 

只希望這電影能來台灣上映

唉!神麼時候才能看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